>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京京《传奇奶奶》热播 网友称其萝莉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马京京《传奇奶奶》热播,网友称其萝莉土匪
马京京《传奇奶奶》热播,网友称其萝莉土匪

马京京《传奇奶奶》剧照
马京京《传奇奶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宁静罗晋、马京京等众实力演将倾力加盟演绎的近代情感侠义动作大戏《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将于近日在全国四大卫视与观众见面。其中,饰演“胡小个子”一角的马京京剧中与罗晋由跟班变知己,助其猛追宁静,更是因其外形粗狂,性格率真,被网友们亲切的称呼为“萝莉土匪”。

  跟班变知己 助阵罗晋猛追宁静

  在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马京京并非一开始就与罗晋交好,而仅仅是主仆关系,反而是在一次马京京因背叛罗晋而被拿下、罗晋用其宽容与大度原谅了他之后,因受其强大人格魅力的感染而对其从此忠心耿耿。可以说,罗晋的每一个重大人生事件里马京京几乎是场场出席,而二人也在烽火硝烟、共同作战之中建立了远超过主仆关系的战友兄弟情。对于二人戏中的故事,马京京表示:“胡小个子是狗娃(罗晋饰)的跟班,也是他的知己和兄弟,更是他人生一路蜕变的见证人。”

  网友称其“萝莉土匪”

  可以说,在《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马京京所饰演的“胡小个子”的戏份并不多,但却场场出彩,而其在全剧中所用的外号“胡小个子”与其雄壮威猛的体型的反差让人物一出场便埋下了喜剧性的基调,更是被网友送其可爱称呼“萝莉土匪”。作为在残酷肃杀年代不多的幽默搞笑人物,演员马京京所饰演的角色虽然是那个年代的“小人物”,但其出现却成为了该剧点燃观众希望的重要一笔,成为了全剧举足重轻的功能性人物。而在聊到角色时,演员马京京表示:“胡小个子虽然是个小人物,却能再他的身上看出很多非常高贵的品质,可以说,他是一个具有大情怀的小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13712.shtml report 1776 马京京《传奇奶奶》热播,网友称其萝莉土匪马京京《传奇奶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宁静、罗晋、马京京等众实力演将倾力加盟演绎的近代情感侠义动作大戏《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京京《传奇奶奶》热播 网友称其萝莉土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