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与昔日队友重聚 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为观众解析森蝶的画
田亮为观众解析森蝶的画

田亮拥抱恩师
田亮拥抱恩师

田亮与昔日队友重聚,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田亮与昔日队友重聚,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田亮受邀做客河北卫视节目《明星同乐会》的录制,通过时光隧道,节目组跟随他一起回顾了人生的多个重要时刻,并对他的多个身份进行了解析和检验。同时,还有他与爱妻叶一茜的甜蜜互动,最后的催泪环节当属他与昔日运动队的教练和队友重聚一幕,在与他们一一拥抱后,田亮动情感慨道:时间都去哪儿了?

  田亮多重身份被检 与爱妻隔空传情

  节目刚开始,田亮就遭受主持人的连番拷问,尤其是对田亮的多重身份进行了剖析和检验,最后他的奥运冠军和慈祥爸爸身份都广受好评,面对网友们对于他的爸爸身份的高度评价,田亮欣慰不已,他表示,不管是运动员还是爸爸,他一直都在努力做好每一个角色,跳水运动员的身份早已刻到他的骨子里,他现在也特别愿意跟人聊跳水的事儿,聊上三天三夜也不嫌累,而爸爸的身份则让他的人生更圆满了,也让他感受到初为人父的喜悦和责任感。

  经历了开场主持人的拷问后,节目组也为田亮带来了重大惊喜,他收获了宝贝女儿Cindy画的“我的爸爸”画像,幽默风趣的老爸田亮还对女儿的画逐一解析,赞赏有加,节目现场好不热闹。随后,主持人对田亮的考验逐渐升级,田亮必须致电给亲密友人,并让她给出“你太完美了”的评语,田亮也毫不犹豫的拨通了爱妻叶一茜的电话,没想到获得了太太“老公我爱你”的真情告白,让主持人都不禁感叹:夫妻俩太恩爱了,竟在节目组隔空传情,让人好生羡慕。

  田亮拥抱昔日教练队友 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由于节目主打“辨别老友”的主题,田亮的一众老友自然成了节目组考验他的目标,面对“老友们”轮番轰炸的问题,田亮巧妙机智的逐一破解,令人感叹不愧是奥运冠军,面对挑战还真是临危不乱啊!而对于昔日队友们的提问,田亮依旧能清晰的分辨出谁才是他的队友,老友见面后紧紧拥抱在一起,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真挚的兄弟之情。

  节目最后,当节目组把当晚压轴嘉宾“田亮恩师张教练”请到现场时,田亮饱含热泪的给了恩师一个深情的拥抱,并感言教练是他一辈子的亲人,言语间无不流露出浓浓的情谊。录制结束后,感触良多的他还在在微博上晒出女儿森碟和自己昔日教练的合影,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女儿管张练叫张爷爷,当年他带我跳水的时候,我也就跟森碟这么大,转眼这么多年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12359.shtml report 4160 田亮为观众解析森蝶的画田亮拥抱恩师田亮与昔日队友重聚,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搜狐娱乐讯日前,田亮受邀做客河北卫视节目《明星同乐会》的录制,通过时光隧道,节目组跟随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田亮与昔日队友重聚 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