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匹夫英雄》热播 陈昭荣纨绔大少变身血性匪王

来源:搜狐娱乐
《匹夫英雄》陈昭荣饰演王汉魁
《匹夫英雄》陈昭荣饰演王汉魁

陈昭荣纨绔大少变身血性匪王
陈昭荣纨绔大少变身血性匪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了陈昭荣、马德钟、杨婷婷、孙征宇等实力演员的匪王传奇大戏《匹夫英雄》正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黄金档热播。“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王汉魁,而本是豪门阔少的王汉魁从纨绔大少走上匪王道路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陈昭荣:纨绔大少变身血性匪王

  电视剧《匹夫英雄》讲述了在抗战期间,一对性格迥异的兄弟二人因为误会而天各一方,其中的弟弟因遭人陷害,背负了“通匪弑父”罪名被逼上梁山做了土匪,但是最终误会解除,兄弟二人不计前嫌,在国家大义面前,一起不顾生死抵御外敌入侵,最终成就“百年匪王”的传奇故事。而此次陈昭荣在剧中力挑“匪王”王汉魁一角,演绎了他的传奇一生。本来王汉魁是一个只顾吃喝玩乐的富家大少爷,但是因为仗义横行为戏子似玉姑娘出头,不慎落入县长徐怀菊(翟万臣饰)诱捕老鹰崮匪首季风(任东霖饰)的阴谋中,背上了“通匪弑父”之罪,被迫亡命天涯,最终被逼上梁上成了土匪。王汉魁的坎坷命运,复杂的内心变化,时刻考验着陈昭荣的演技,同时剧中更有许多动作戏、爆破戏、陈昭荣都亲身上阵,足见陈昭荣对表演的认真与敬业。

  陈昭荣:土匪首秀

  在电视剧《匹夫英雄》中,陈昭荣一改之前痴情大少和腹黑特务的形象,首次饰演一个外表看似放荡不羁,内心却善良坚定、爱国、有勇有谋的“匪王”王汉魁。在剧中陈昭荣饰演的王汉魁不管是遇到老奸巨猾的徐怀菊,还是遇到诡计多端,使用连环毒计陷害他的副官李虎(孙征宇饰),他都能见招拆招,经过一步步的历练成就了一名霸气十足的“百年匪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11769.shtml report 1621 《匹夫英雄》陈昭荣饰演王汉魁陈昭荣纨绔大少变身血性匪王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了陈昭荣、马德钟、杨婷婷、孙征宇等实力演员的匪王传奇大戏《匹夫英雄》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匹夫英雄》热播 陈昭荣纨绔大少变身血性匪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