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管乐险些错过《大丈夫》 与李小冉对戏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管乐、李小冉《大丈夫》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管乐、李小冉《大丈夫》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管乐清新造型
管乐清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管乐、李小冉、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在卫视首轮热播之后热度不减,依然占据各大视频网站热门电视剧排行榜的显著位置。除了主人公的爱情纠葛让人应接不暇之外,剧中那个S型身材、说话嗲嗲、行事果断的杂志社主编钱多多也让人印象深刻。

  钱多多的扮演者管乐有着秀美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是近年来难得的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年轻女演员。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力和对角色的深刻理解,管乐成功塑造了一个独立、自信、风韵非凡的职场女性形象,成为新时代“万人迷”的的代言人。

  管乐险些错过《大丈夫》

  《大丈夫》筹备之初,导演就意属管乐,但是当时管乐正在拍摄另一部即将登陆各大卫视的电视剧《油菜花香》,档期上排不开,她也因此要错过这部戏。但是导演十分中意管乐的表演,认为这个角色非她莫属,于是为了配合管乐的时间特意调整了拍摄进度,等她进组。

  剧中钱多多是围绕在顾晓珺身边的三大主编之一,人如其名,很讨巧也颇具一些喜剧色彩。起初,管乐有些为难,毕竟这与她与以往所饰演的文静、清新的角色有太大差异。但是导演对她非常有信心,认为她完全可以尝试这种比较多变的角色。出于对角色的喜爱和骨子里的不服输的劲头,管乐一咬牙“那我就试一试”。不想这一试,就让观众眼前一亮。

  “万人迷”差点儿变成“男人婆”

  女主角顾晓珺身边有三大主编,其中两个女孩角色大相径庭,一个是万人迷,一个男人婆。最初,对于管乐饰演哪一个角色这个问题让导演十分纠结。他觉得管乐骨子里的性格是比较男孩子的,非常像男人婆的角色,但是她的外形又是个十足的美女,绝对是万人迷的首选。 对于这位“美女外表下有颗男人心”的爱将,让她演男人婆好还是万人迷好呢?后来导演干脆让管乐自己选。

  看着导演纠结的样子,管乐出了个主意:“干脆我别自己选了,试一下妆,穿上戏服,化完妆以后你再看哪个更合适我。”可是试到“男人婆”的时候,化妆师不干了,说“她长的一个万人迷的样子,你们非要把她造型造成一个男人婆的样子,你们这是要给我增加多少工作量呢?”等到再试完“万人迷”,导演当即拍板,钱多多这个角色就这么定下来了。

  管乐大赞李小冉 二人原是旧相识

  《大丈夫》中与管乐对手戏最多的就是李小冉,管乐称这并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原来早前李小冉和陈坤合作的一部电视剧中,管乐就曾客串过一个角色。这次二度合作,两人配合起来更是默契十足,碰撞出不少火花。

  戏中钱多多和顾晓珺是杂志社的一对姐妹花,戏外管乐和李小冉也颇有渊源。管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和李小冉刚好是同门校友,戏里戏外两人相处都非常融洽。谈及李小冉这位同门师姐,管乐称“她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和她一起打戏会有点压力,因为她实在是太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11400.shtml report 3941 管乐、李小冉《大丈夫》戏里戏外姐妹情深管乐清新造型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管乐、李小冉、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在卫视首轮热播之后热度不减,依然占据各大视频网站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管乐险些错过《大丈夫》 与李小冉对戏有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