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半路父子》热拍 卢茜:他是我们的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半路父子》卢茜饰演叶英子
《半路父子》卢茜饰演叶英子

《半路父子》卢茜时尚写真
《半路父子》卢茜时尚写真

卢茜:张导是我们好家长
卢茜:张导是我们好家长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刘若英、童蕾、李洪涛、谭洋、卢茜、李昊臻、高晓菲、郭振迦、周凯文等共同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半路父子》日前正在深圳火热拍摄。新生代演员卢茜剧中饰演可爱、正直的高中女孩叶英子。与张国立再度合作,卢茜表示:张导不但性格随和,还非常照顾新人,堪称一位体贴的好家长。

  家庭伦理大戏《半路父子》在张国立、刘若英所饰演的“半路夫妻”与各自儿子(罗小烈、高迈)的复杂关系中展开故事,父母的结缘让两个男孩视对方为敌人,而罗小烈与高迈的同班同学叶英子因心仪罗小烈,冥冥之中便成了两人之间的“调解员”。

  新生代青年演员卢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凭借甜美的长相和出众的演技,在校期间就担任多部热门话剧的女主角,小有名气。而刚出校园不久的卢茜此次重回高中时代,则让她既忐忑又兴奋。卢茜称:“剧中我饰演的这个人物性格可爱、正直并且敢爱敢恨,我本人非常欣赏这个角色。很开心的是,此次的的拍摄不仅可以带我回到怀念的高中时代,对于已经大学毕业的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日前央视一套刚开播不久的暖情大戏《原乡》中卢茜也有精彩的表现,剧中饰演善良可爱的玛丽。卢茜因接拍电视剧《原乡》而与张国立导演结缘,此次再度合作,卢茜表示:“张导非常随和,现场常常很耐心的指导我们,跟我们说戏,还常常鼓励新人要大胆尝试,并且以鼓励示范的形式把我们引入到剧情当中,总会使我们忐忑的心瞬间就放松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9048.shtml report 1998 《半路父子》卢茜饰演叶英子《半路父子》卢茜时尚写真卢茜:张导是我们好家长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刘若英、童蕾、李洪涛、谭洋、卢茜、李昊臻、高晓菲、郭振迦、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国立《半路父子》热拍 卢茜:他是我们的家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