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咏仪谈与张国荣床戏:他技巧胜很多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与张国荣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何香港长期缺乏优秀女演员?贵为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袁咏仪(靓靓),在《亂噏24》中提到时下年轻女演员欠专业,她感到无助,索性北上拍剧。靓靓最想跟周润发合作。可想过跟他拍床戏?靓靓指要过到发嫂关很难。

  袁咏仪曾拍过一出苦情戏,要在三个月内不停狂哭,人生也变得灰暗。她曾要求导演能否不哭,导演却跟她说:“你一定要哭,你哭了,整个中国的十几亿人,就陪你一起哭!”拍完靓靓跟自己说一定不能再拍苦情戏:“我要拍喜剧,无厘头也好,就是要开心。”

  北上拍剧开眼界

  上回《乱噏24》提到,只要有好剧本出现,必定能令靓靓事业再创高峰,黎智英(胖佬黎)问她最想与哪位男星合作?靓靓说:“周润发啦!大家整天讲到他(神一般),同梁朝伟、哥哥(张国荣)拍戏好开心,他们的眼睛好像在讲对白。好想看下发哥是不是也这样。”胖佬黎乘机问靓靓当年和哥哥拍床戏时可感到兴奋?靓靓答:“我拍的时候完全没有觉得他是(gay),例如拍kiss、身体接触,他是比很多男性都胜任。”那可有想像过跟发哥拍床戏?靓靓说:“我觉得发嫂不会给!我都不寄希望同他做情侣!”

  靓靓亦有感片场气氛跟昔日差别太大,她回想当年做新人的时候,经常被曾志伟(微博) 、梁朝伟和张学友等戏弄,她说:“他们不是玩你,是要求你去进步,其实那种气氛好开心。”但靓靓见到时下新人嗲声嗲气,迟到早退又埋怨多多,完全不当拍戏是一回事,令她感到很泄气:“我如果稍有不满,有人又说我欺负新人。我只是要求准时开工准时下班,又说你霸道。”于是靓靓发现自己不太适合在港拍戏,毅然跑到内地拍剧。胖佬黎问到内地是否比较专业?靓靓笑说:“不是,但人们好开心,他们知道导演才是最大。”自从靓靓将事业基地迁往内地,亦开始不再介怀香港的情况,她说:“有的时候时真是要走出去看下人们的世界,你觉得自己好红好很棒吗?内地有好多更加比你红、更加比你很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7030.shtml report 1655 袁咏仪与张国荣合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何香港长期缺乏优秀女演员?贵为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袁咏仪(靓靓),在《亂噏24》中提到时下年轻女演员欠专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袁咏仪谈与张国荣床戏:他技巧胜很多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