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谢霆锋将签约窦靖童 王菲经纪公司:没听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曝谢霆锋将签约窦靖童。 

谢霆锋与王菲旧照。 


  中国新闻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港媒指出谢霆锋对王菲和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很有兴趣,计划要将其签下来打造“王菲二世”,但却遭王菲经纪公司否认:“没听说。”

  港媒引述知情人士的爆料,在娱乐圈事业企图心很强的谢霆锋,有意自己开设经纪公司,发掘有潜质的新人。遗传了窦唯以及王菲音乐才华的窦靖童,早前高调地表示有意在乐坛发展,去年窦靖童把自己自弹自唱的片段放上网之后,谢霆锋觉得她有潜质,加上窦靖童的行为好似当年的霆锋,觉得有亲切感,所以想和王菲合作。

  但王菲经纪公司陈家瑛工作室发言人回应,没听说谢霆锋要签下窦靖童一事。同样的,谢霆锋所属英皇娱乐也不愿对此做出任何回应,只表示开会中,很忙。

  据悉,自窦靖童决意要在娱乐圈发展后,李亚鹏极力反对,令父女俩感情生变,加上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2人关系更趋恶劣。本来以王菲在娱乐圈的地位,要找资深音乐人帮助女儿不难,只是女儿天生叛逆,绝非一般音乐人可以驾驭,因此王菲对谢霆锋签约女儿的意见,也有点心动。

  知情人士还强调,2人多年前的情事已经放下,王菲最重要是为女儿着想,虽然她也不想女儿进入娱乐圈成为星二代,因为道路艰难,做什么也要背着“王菲女儿”的光环,但知道窦靖童决意去做,如何反对也有没有用,签给谢霆锋不无可能。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6736.shtml report 2848 曝谢霆锋将签约窦靖童。谢霆锋与王菲旧照。中国新闻网3月1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港媒指出谢霆锋对王菲和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很有兴趣,计划要将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曝谢霆锋将签约窦靖童 王菲经纪公司:没听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