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莉-贝瑞除婚戒恐3度离婚 13年刚诞一子

来源:搜狐娱乐
 哈莉-贝瑞夫妇一同出席活动。

 哈莉-贝瑞除去婚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被曝再陷婚姻危机,目前与奥利维尔-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分居独自呆着孩子生活在洛杉矶。而贝瑞在今年3月份现身奥斯卡的活动中,已不见了婚戒。

  现年47岁的哈莉-贝瑞与法国男星奥利维尔-马丁内兹于2013年结婚,并于同年诞下一子。有消息称两人分居工作忙碌聚少离多是主因,而另一部分人则认为夫妻间关于家庭琐事的争吵很正常,但两人都是火爆脾气,最终导致关系恶化。另有好莱坞业内人士也分析称,他们最后一次看到贝瑞与丈夫同时亮相是在去年12月好莱坞某剧院门前,当时的两人看上去颇为严肃。

  对此,哈莉-贝瑞经纪人回复《纽约时报》时完全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这根本是个假消息。”不过,在本月初的奥斯卡派对上,哈莉-贝瑞非但孤身出席,而且左手的婚戒也已经消失不见。

  奥斯卡影后、曾位列全球十大性感女星的哈莉-贝瑞,婚姻生活一直不太顺利。1993年她与棒球选手戴维结婚,但被曝出家暴丑闻,最终不得不于1997年离婚收场,贝瑞还因此向法庭申请了对戴维的禁止令;2001年贝瑞与歌手艾瑞克(Eric Benet)结婚,但好景不长,由于Eric的出轨,两人于2005离婚;其后贝瑞一度对婚姻敬而远之,自2006年起与小其9岁的模特加布里埃尔(Gabriel Aubry)相恋并生下了女儿Nahla Ariela Aubry,不过两人最终因年龄差距过大分手;2013年7月13日,哈莉-贝瑞又与法国男演员奥利维-马丁内兹喜结连理,并于同年10月生下儿子马塞奥。如果这次贝瑞感情真如传闻再亮红灯,那将是她第三度离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6563.shtml report 1608 哈莉-贝瑞夫妇一同出席活动。哈莉-贝瑞除去婚戒。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被曝再陷婚姻危机,目前与奥利维尔-马丁内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哈莉-贝瑞除婚戒恐3度离婚 13年刚诞一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