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同组厮杀 曹云金众弟子PK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曹云金战队
《中国喜剧星》曹云金战队

  搜狐娱乐讯 经过了群英会、给力群、牛人队的同门厮杀,3月14日晚九点十分,曹云金的听云轩战队也将迎来最后一场同门pk,手心手背交战,竞争之惨烈趋于白热化,星粉们在为晋级选手走上光荣之路欢呼雀跃时,也对那些失利选手表示了惋惜和鼓励。今晚《中国喜剧星》的同门厮杀将是最后一场,这场收官战早已吊足了观众胃口,那么今晚听云轩战队的亮眼看点又有那些呢?

  当齐天大圣遇到萝莉大叔 究竟会发生什么

  听云轩的首轮同门pk锁定唐山好汉和尹国辉组。在“逼婚逼嫁”成为生男生女最头疼的事情时,已经有不少人被成为“齐天大剩”。就连唐山好汉在取经路上也不消停,孙悟空“画个圈圈诅咒你”不知道能否让唐僧免去妖怪骚扰,西天取经尚未成功,他们又开始颠覆泰坦尼克号的爱情经典,jack 和rose混搭齐天大圣的模式,您见过吗?

  我们的纯情萝莉大叔尹国辉也列入“齐天大剩”行列,为了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这位高智商大叔勇敢的去见女友父母。在准岳父、准岳母面前,大叔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居然连连失控,这样的大叔又会得到准岳父的什么评价呢?萝莉大叔能否抱得美人归?今晚自有分晓。

  新新人类的爱情 真是让你伤不起

  曾经饱受争议的喜剧星学员杨多杰,在颠覆一百秒阶段顺利晋级,但是曹云金却意外爆出他听云轩演出团队的经历。在这样的关系背景下,杨多杰加入听云轩战队使星粉们一片哗然,曹云金也曾就二人关系当场解释:我看的是他的才艺,不是人情脸面。

  时至今日,杨多杰再次参加听云轩同门pk,对手是“我的缺点就是太帅”的陈冠良。杨多杰想用新新人类的爱情表达生活中的变化,在爆笑包袱中感受婚姻和爱情的内涵;与杨多杰相比,“太帅”的陈冠良来相亲就显得游刃有余了,可是令人抓狂的是,为什么女嘉宾都和主持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什么这些美女会同时看上同一个男嘉宾,这些“不对头”最后让主持人终于爆发:这都是怎么了?

  星二代卷土重来 星一代奋力迎战

  同样惹人争议的星二代关思慧,在被星粉们爆出是东北二人转明星关小平的女儿后,犹如在喜剧星舞台投上了一颗重磅炸弹,一时间星二代、人情分议论难以平息,但是观众们也在节目中看到这个女孩的实力,今晚关思慧与支一的对阵,终于可以让星粉们感觉公平了。对手支一是名符其实的新星,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精彩演出。星二代pk支一,究竟谁的实力更突出?

  在这轮pk中,关思慧依旧是“二”的出奇,为了给同班男生争取家庭权益,引起老爸关心重视,关思慧不惜扮演该男生的女友,没想到在和男生父亲沟通中,女孩和男孩的父亲竟有“扯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让关思慧情何以堪?与她相比,支一更加悲催,曾经一人分饰五个角色的支一,这次化身特工被外派到精神病院完成特别任务,没想到在精神病院受到了各种变态洗礼,支一深处精神崩溃边缘,但任务尚未完成,究竟谁才是支一的救星?与关思慧的实力pk,你更看好谁?

  喜剧星版刺秦pk瑜伽教练 这是要闹哪样

  听云轩的西安套餐组合与单家纬进行同组pk,前者化身喜剧星版刺秦,演出了荆轲与秦王的亲密接触。本来怀揣匕首的荆轲已经看到刺秦成功的希望了,可是亲王却玩起了狼来了的桥段,几次差点让荆轲穿帮,悲催的荆轲不知道是不是又唱起风萧萧兮易水寒?

  相对而言,单家纬比较幸运,演出的段子没有“性命之忧”,他饰演一个瑜伽馆的清洁工,因为瑜伽教练无故失踪,他被老板临时抓去充当教练,男扮女装的单家纬居然在瑜伽馆遇见了自己老婆,认还是不认?这是个问题,老婆大人会不会抓狂大喊“这是要闹哪样”?

  至尊宝看你把紫霞逼的! 说不清了啊!

  坚持吐血梦想并且“一吐成名”的喜剧星学员田源,这次终于健康转型,化身为至尊宝与紫霞姑娘缠缠绵绵。可是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仙气飘飘的紫霞仙子也用气了凡间女人的法宝——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恨嫁不成的紫霞仙子与至尊宝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至尊宝田源的pk对手是“一百秒鸡飞狗跳”小伙孔佳龙,这次孔佳龙化身尽职保安,看见一位老人独自转账怕其被骗,就在一边好心监护,但好心办错事的小保安被误会是劫匪,百口莫辩的孔佳龙会不会再次抓狂到“鸡飞狗跳”?这个一根筋的保安最后又会怎么收场?

  今晚浙江《中国卫视喜剧星》,听云轩战队饱受星粉们争议的学员们将轮番登场,不管是曾经的爆点还是槽点,都挡不住星粉们已被吊足的热情,“最受争议战队”也将在“最帅导师”曹云金的带领下再燃喜剧星晋级烽烟!同门厮杀收官之战,你们准备好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3035.shtml report 2582 《中国喜剧星》曹云金战队搜狐娱乐讯经过了群英会、给力群、牛人队的同门厮杀,3月14日晚九点十分,曹云金的听云轩战队也将迎来最后一场同门pk,手心手背交战,竞争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