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纹身女孩”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鲁妮-玛拉要扮演的虎莲公主是个印第安人
《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要扮演的虎莲公主是个印第安人


  (来源:时光网) 曾主演《龙纹身的女孩》的鲁妮-玛拉,正在洽谈加入由英国导演乔-怀特执导的“小飞侠”新片《彼得-潘》,在片中饰演虎莲公主(Tiger Lily)。如果顺利加盟,鲁妮-玛拉将与“金刚狼”休-杰克曼和英国男星加内特-赫德兰一同对戏。该片的导演由曾经执导《赎罪》以及《安娜-卡列尼娜》的乔-怀特担任,《绿箭侠》制作人格里格-伯兰蒂也将加盟制作。该片已定档2015年7月17日上映。

  电影故事的焦点将集中在彼得-潘与胡克船长最初是如何成为朋友的。片中,彼得-潘与从小被当成奴隶使用的孤儿胡克(James Hook)一同打败了海盗黑胡子,不过随后关系却出现了裂痕……

  休-杰克曼出演的海盗黑胡子船长是片中的大反派,到处去搜集孤儿以用作奴隶。加内特-赫德兰则出演胡克船长。鲁妮-玛拉要饰演虎莲公主是个印第安人,是彼得潘忠实的好朋友,两人或将在片中有一段感情戏。目前片中最重要的角色,彼得潘的人选也尚未确定,有消息称可能会选择一名10到12岁的男孩来主演。

  《彼得潘》是英国作家詹姆斯 -贝瑞创作著名剧作,之后还曾作为小说出版。故事讲述了彼得潘,一个会飞的拒绝长大的顽皮男孩在永无岛(Neverland)与温蒂以及她的弟弟们的所遭遇到的各种历险故事。该片的剧本由《冰川时代4》编剧Jason Fuchs撰写,剧本也曾入选今年的好莱坞剧本“黑名单”。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1493.shtml report 1177 《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要扮演的虎莲公主是个印第安人(来源:时光网)曾主演《龙纹身的女孩》的鲁妮-玛拉,正在洽谈加入由英国导演乔-怀特执导的“小飞侠”新片《彼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