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点鸳鸯》热播 周放诠释双面伊人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周放诠释双面伊人引关注
周放诠释双面伊人引关注

《错点鸳鸯》周放饰演梁玉石
《错点鸳鸯》周放饰演梁玉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丽颖、戚迹、周放、韩栋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偶像剧《错?戏点鸳鸯》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周放饰演了外刚内柔的女捕快梁玉石,这位集坚毅果敢与纯真善良于一身的双面伊人,从一出场就引发了观众的关注。

  在电视剧《错?戏点鸳鸯》中,周放饰演的梁玉石从小被父亲当做男孩抚养,并立志为世交石家报仇,在父亲灌输的思想的左右下,这个原本柔弱的女孩不得不强装坚强。谈到出演剧中这个外柔内刚的角色,周放表示:“因为小说本身也有很多粉丝,所以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些压力,但是我很喜欢梁玉石这个外表坚强,内心善良的角色,加上剧组的大家相处的很融洽,经常会一起讨论剧本,感情都很好,所以压力也成为了我们的动力。”

  剧中,周放饰演的梁玉石从出场就是女扮男装,并与一众男人一起做上了捕快而从未被发现是女儿身,这对于首次在剧中挑战女扮男装的周放来说,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对此,周放坦言:“梁玉石这个角色不同于一般意义的女扮男装,而是一个从小被当做男孩子抚养的女孩儿,所以对于我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平时我都会在监视器后面看男演员们演戏时的状态来揣摩,从开始的模仿到后来慢慢的可以得心应手,希望可以呈现给观众一个更加真实的梁玉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601460.shtml report 1516 周放诠释双面伊人引关注《错点鸳鸯》周放饰演梁玉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赵丽颖、戚迹、周放、韩栋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偶像剧《错?戏点鸳鸯》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错点鸳鸯》热播 周放诠释双面伊人引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