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之战》3月21号上映 陆毅何润东联袂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英雄之战》双雄版海报
《英雄之战》双雄版海报

《英雄之战》剧照:陆毅、何润东激情对战
《英雄之战》剧照:陆毅、何润东激情对战

《英雄之战》剧照:陆毅演绎战场戏
《英雄之战》剧照:陆毅演绎战场戏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3.8档”,电影市场实现了单日1.33亿的历史同期最好成绩。这也让三月后续的作品更加引人注目。电影《英雄之战》凭借其大手笔的营销,陆毅何润东等几位主演的“大尺度”互动。以及“预售450万人次票房”的行业话题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之一。

  新类型与鲜搭配 卖人气也卖地气

  据介绍,电影《英雄之战》讲述在抗战背景下,举国沸腾运动会赛场上的一次双雄终极对决——并且从孩童的视角致敬父辈的激战青春。影片将陆毅、何润东两位男主演的对决持续到底。陆毅何润东这次因《英雄之战》首度携手,更完成了新《三国》中诸葛亮吕布“未打照面”的遗憾——颇具新鲜感。

  而两位主演苦练身材真枪实弹对打——尤其是陆毅的形象改变可谓巨大,从出道时的奶油小生到赤裸上身流血流汗的纹身大叔。此外二人都是电视剧起家的明星,都有着扎实人气基础。在这个“电视剧演员票房大卖”的年代,相信二人有望实现票房上的化学反应。

  巧宣传加多卖点 同档期差异化突出

  在3月下旬即将上映的众多作品中,既有韩国与好莱坞联姻的科幻漫画改编之作,又有斩获国际一类电影节的文艺佳品,更有港式喜剧小品——相对比只有《英雄之战》是一部纯正国产制作的商业类型片。而其中男色、情感、动作、甚至魔幻穿越(据该片导演介绍灵感来源于剧本改编者——托纳托雷——《天堂电影院》的导演)都是颇具卖点的元素。

  同时在宣传自身卖点上,《英雄之战》的几位主演可谓不遗余力。上海活动上陆毅、何润东、魏一就“打赌票房玩儿裸奔”;陆毅自曝被何润东“打断了胳膊”;何润东自曝拍打戏时“陆毅身上太黏”。两人又在北京发布会调侃结婚生孩子,何润东考虑跟陆毅“指腹取名”,更放话:“马年要是生孩子可以考虑叫何毅”——种种大尺度言论不免让影迷对两人戏里戏外的关系想入非非。

  大营销与强关注 中等成本变身A级制作

  据了解,《英雄之战》在营销投入上的规模和比例,在国产片尤其是中小成本制作中达到了相当大的手笔。据制作方透露:电影制作成本约4000万,后期特效及其他投入又追加1100万;启动宣传以来,宣发投入已达1500万,加上营销投入核算规模约2000万——其整体成本已达8600万。据《英雄之战》发行公司银润传媒透露:该片的影院阵地投入,无论提前量还是数量,都是其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

  《英雄之战》持续发起的线上线下的互动:如陆毅何润东“背靠背”海报自拍图,与“做自己的英雄”等微博话题都火热上榜。在其同周末上映的几部电影中,《英雄之战》始终保持着微博关注度第一,网络用户关注度第一的位置——这些数据都将成为其首周冲亿的有力推动。

  高预售加真热血 3.21一扫阴柔打造英雄档

  在《英雄之战》2月下旬的北京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其预售票房成绩,宣布已有“450万人次的票房预售”。但是据圈内权威人士分析,就算在这个数字上连续打两个对折,也有100万人次的观影数量。按平均票价30元计算,这就已经是3500万的票房数字了,这样的规模是不可小视的票房潜力。

  据悉电影《英雄之战》将于3月2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8953.shtml report 4295 《英雄之战》双雄版海报《英雄之战》剧照:陆毅、何润东激情对战《英雄之战》剧照:陆毅演绎战场戏搜狐娱乐讯在刚刚过去的“3.8档”,电影市场实现了单日1.33亿的历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