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奶奶》芦芳生演技精湛 为角色做足功课

来源:搜狐娱乐
芦芳生《传奇奶奶》演技被赞
芦芳生《传奇奶奶》演技被赞

芦芳生为演《传奇奶奶》做足准备
芦芳生为演《传奇奶奶》做足准备


  搜狐娱乐讯 由宁静、芦芳生、罗晋主演的抗战动作情感大戏《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上星播出已接近尾声,这部荡气回肠的历史年代剧带给观众不小的震撼。剧中,偶像型男芦芳生饰演的李冬青,血气方刚、机智冷峻,对于角色的诠释淋漓尽致、毫无破绽,获得众多好评。在肯定的背后,与芦芳生自身的执着努力密不可分,演员黄海波就曾大赞芦芳生,说他对表演的执着与领悟力在圈内是不多见的。

  芦芳生精湛演技博眼球 机智冷峻迷众粉

  在《传奇奶奶》中,芦芳生对于角色的诠释可谓恰到好处,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细致入微,尤其是枪法的准确度更引得粉丝一片尖叫。据悉,在接到陶秋普导演的角色邀请之后,芦芳生开始把滚轴带在身边炼腹肌,每天坚持做六组每组十个的滚轴。而剧中每一次李冬青亮出的帅气流畅枪法,都是靠芦芳生一遍遍练出来的,“李冬青擅于枪法,剧中有许多我拿枪的场面,眼神很重要,而拿枪的姿势要很专业,整个动作必须是很流畅的。”芦芳生说道。

  据许多观众反馈,这部戏中芦芳生饰演的李冬青与罗晋饰演的狗娃之间接连不断的斗争,这种男人之间的对决,是一种在旁人看不到刀光剑影,在看不到电光火石的情况下,他们的对战已近百招。难怪导演陶秋普说:“精彩的对战与演员的演技不可分割,芦芳生和罗晋都是具有独特魅力的男演员。”

  芦芳生表演系科班出身 为做王者执着努力

  据悉,芦芳生饰演的李冬青在《传奇奶奶》中有这样一句台词:“成者王侯败者寇”。之所以对这句话印象如此深刻,是因为芳生说话时眼神中透出的那股坚定。在芦芳生的眼中,这不仅仅是一句台词,更是他在生活中一直坚持的人生信仰。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他,具备了科班学生应有的表演基本功底。他曾是班里最勤恳的学生之一,跑过很多剧组尝试过不同类型的角色,他也曾为说服父亲同意他学习表演,而与父母签下了“四年之约”。芦芳生的执着努力获得了回报,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的热播让他瞬间大红大紫,成为最受粉丝追捧的“雅痞男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7460.shtml report 2040 芦芳生《传奇奶奶》演技被赞芦芳生为演《传奇奶奶》做足准备搜狐娱乐讯由宁静、芦芳生、罗晋主演的抗战动作情感大戏《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上星播出已接近尾声,这部荡气回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传奇奶奶》芦芳生演技精湛 为角色做足功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