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门卫“赵大宝”微博走红 校方斥造假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截至目前,这位萌叔的微博中仅有六个关注对象,也仅发出了21条微博,但粉丝数已经达到了86894。
截至目前,这位萌叔的微博中仅有六个关注对象,也仅发出了21条微博,但粉丝数已经达到了86894。


  (转自:东北新闻网)“晚上锁门以后,偷偷翻墙出去玩的女同学,只要是穿裙子的我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给对象发了个短信:我在北影,想你。”昨天上午11点左右,成都商报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上“北影门卫赵大宝”,记者向其要电话,他回复:“我得值班”。

  “晚上锁门以后,偷偷翻墙出去玩的女同学,只要是穿裙子的我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给对象发了个短信:我在北影,想你。没搭理我。”昨天,微博ID为“北影门卫赵大宝”的账号迅速走红网络。“赵大宝”昨天还一度登上微博综合热搜榜的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黄晓明赵薇。“赵大宝”到底是不是北京电影学院(北影)的保安?其走红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成都商报记者进行调查采访,发现这背后有一些蹊跷。

  “北影门卫赵大宝”的多条微博内容都是有关校园生活的,语言机智幽默,又夹杂自嘲,看后让人忍俊不禁,也深受网友喜爱,比如那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微博转发就有两万条。但是,赵大宝到底是不是北影的门卫呢?

  赵大宝在微博注册的信息显示,其所属公司为通达保安公司,但记者并未在北京市工商局的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找到该公司的注册信息。成都商报记者通过114查号台找到通达保安公司电话,但这是一家沈阳的保安公司,对方表示,该保安公司在北京没有分公司。

  北影到底有没有叫赵大宝的保安?成都商报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北影的一位表演系的同学,他表示:“我在朋友圈看到这个了,但不认识这个保安。要说明一点,我们夜里出去也没必要翻墙。”周冬雨的经纪人也表示,周冬雨正在拍戏,不清楚此事。成都商报记者随后联系到北京电影学院相关负责人,她表示:“肯定不是(北影的),这个保安的微博是假的,也不是我们注册的,我觉得这是个人炒作。”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成都商报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上“北影门卫赵大宝”,记者向其要电话,他回复:“我得值班”。记者追问中午休息时能否接受采访,他说:“中午睡觉。”稍后,记者再次向“北影门卫赵大宝”提出采访要求,他用微博中的口气说:“对象不让给。”

  记者转告“北影门卫赵大宝”,北电称其微博身份是假的,他用什么证据证明自己是北影的门卫,“北影门卫赵大宝”回复说:“证明也没啥用,有工资就行。”“北影门卫赵大宝”透露,自己的微博是女儿帮忙开的。记者最后继续追问他是哪家保安公司的员工,是否知道北影的明星学生周冬雨,他一直没有回复。

  此外,昨天,成都商报记者的邮箱中收到了该微博公司方面发来的“微博舆情日报”,邮件中提到了“北影门卫赵大宝”,记者联系到该微博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提出采访要求,截至记者发稿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yule.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amuse.nen.com.cn/system/2014/03/14/012006925.shtml report 2109 截至目前,这位萌叔的微博中仅有六个关注对象,也仅发出了21条微博,但粉丝数已经达到了86894。(转自:东北新闻网)“晚上锁门以后,偷偷翻墙出去玩的女同学,只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北影门卫“赵大宝”微博走红 校方斥造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