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洛神》曹植魅力无边 “小鲜肉”称霸古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饰曹植
杨洋饰曹植


  搜狐娱乐讯 亦舒曾说:“年轻漂亮,年轻永远排在第一位。”的确,当各类“大叔”和“肌肉男”让观众的视觉出现了审美疲劳,熟男便失去了他们原先的市场号召力。近年,古装剧中一众年轻花美男横空出世,促进了娱乐圈男星的新一轮交替。这批新生代演员个个相貌俊美、青春无敌,秒杀了荧屏前女汉子无数,更有了标志性的称呼——“小鲜肉”。正在央视一套上午剧场热播的古装大戏《新洛神》中,杨洋饰演的男一号曹植长身而立、皎如玉树,一举掳获女观众芳心,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鲜肉代言人”。

  杨洋 风头正劲

  代表作品:《新洛神》

  杨洋初露头角是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他饰演的成年宝玉被形容为“像一块刚刚开凿出来的璞玉”。而真正让他晋升到内地一线“小鲜肉”行列的,则是“金牌编剧”简远信制作的《新洛神》一剧。这部剧的曹植一角十分讨巧,与杨洋“天然无公害”的气质可谓相得益彰。杨洋在其中造型俊朗,多以纯净的蓝色系为主,很符合三公子温文尔雅的才子形象。加之曹植文武双全、对爱情忠贞不渝,具有强大的吸粉能力。90后“小鲜肉”杨洋借曹植之力,事业更上一层楼,一时风头盛极无二。

  陈晓 一夜爆红

  代表作品:《陆贞传奇》

  《陆贞传奇》之前,陈晓已在很多电视剧中打过酱油,最有名的也无非是新《笑傲江湖》中那个美得诡异的反派林平之。可《陆贞传奇》中的高湛一角,却着实让这位80末的男生火了个彻底。这个男一号出身皇家、雄姿英发、为爱痴狂,完美得不食人间烟火,使广大女同胞纷纷拜倒在长广王的披风下。一夜爆红让扮演者陈晓迅速成为人气宠儿,电视剧、电影、唱歌多栖发展,条件出众的他已悄然进军“小鲜肉”的美色世界。

  蒋劲夫 杀出血路

  代表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

  在美男如林的娱乐圈,蒋劲夫的突围之道多少充满了幸运的味道。从《快乐大本营》中不知名的上戏校草到《轩辕剑》中与胡歌并列的男一号,这个23岁的大男孩就像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浓眉大眼惹人爱、机灵搞怪招人喜,光荣登顶新一代“萌主”宝座。同门师兄胡歌早已变身熟男,鲜肉“飘哥”坐正少年皇子陈静仇当然毫无压力。虽然背负着“演技差”、“有后台”等各种花边传闻,蒋劲夫也算成功杀出了一条成名的“血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5895.shtml report 3218 杨洋饰曹植搜狐娱乐讯亦舒曾说:“年轻漂亮,年轻永远排在第一位。”的确,当各类“大叔”和“肌肉男”让观众的视觉出现了审美疲劳,熟男便失去了他们原先的市场号召力。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