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上海1931》杀青 张笑君再演“恶人”

来源:搜狐娱乐

张笑君
张笑君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阳唐韵风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拍摄的大型谍战剧《大上海1931》已经在横店圆满杀青,该剧由黄斌担纲编剧,著名导演陈健执导,知名演员王志飞、高明、张笑君等主演。剧中,张笑君饰演的石德仁与王志飞饰演的华英斗智斗勇,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最终完败王志飞。

  《大上海1931》是由畅销谍战小说《转移》改编,主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中共在上海的各级机关均遭到敌人的严重破坏。剧中,张笑君饰演的石德仁为人心思缜密,善于伪装,表面上是和华英为了利益而捆绑的好友,暗地里互相较劲斗智斗勇,故意安排自己的亲信沈丽萍(屈玥 饰)做华英(王志飞)的夫人,秘密监视华英的一举一动。另外,石德仁做事雷厉风行、心狠手辣,如若不为自己所用之人,必定想尽一切办法除掉,但最终,因为自己的愚忠和私心完败华英。

  近年来,张笑君在《杀狼花》、《猎狼人》、《未来战士》、《兵变》等剧中塑造了一系列经典反派,而不同与《杀狼花》中文质彬彬但心思细腻的织田,石德仁更显得阴险残忍。相信张笑君这一次会诠释出不一样的反派形象。拍摄过程中,午马老师突然离世,《大上海1931》也成为午马老师的绝唱,张笑君表示哀悼,午马老师是值得自己学习的好演员,无论是他的敬业精神还是演技,希望午马老师一路走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5539.shtml report 1125 张笑君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东阳唐韵风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拍摄的大型谍战剧《大上海1931》已经在横店圆满杀青,该剧由黄斌担纲编剧,著名导演陈健执导,知名演员王志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大上海1931》杀青 张笑君再演“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