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日记》3月21日公映 王景春廖凡双帝会师

来源:搜狐娱乐
《警察日记》3月21日公映,主创合影
《警察日记》3月21日公映,主创合影

王景春与廖凡两影帝胜利会师
王景春与廖凡两影帝胜利会师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电影《警察日记》在北京举办了看片主创见面会,导演宁瀛携主演王景春、文学策划芦苇出席。影片源起一名公安局长的64本工作日记以及一桩扑朔迷离的悬疑命案,以精巧的叙事结构和现代的表现手法真实还原了一起离奇案件以及涉及其中的人物原型。该片不但在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备受赞誉,主演王景春也凭借影片勇夺影帝,荣誉加冕。

  王景春与廖凡两影帝胜利会师

  除了《警察日记》定档3月21日外,同日上映的还有王景春参演的另一部影片《白日焰火》。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影片的主演王景春与廖凡既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门师兄弟,生活中也是关系要好的挚友。二人先后获得了东京及柏林影帝后载誉归国,也给彼此取了小绰号,王景春获得东京影帝后,廖凡便一直称其为“东帝”。而柏林期间,王景春认定廖凡势在必得,也回了个“熊帝”的昵称给这位好兄弟。

  两帝会师不免有演技上的切磋,聊到对角色的塑造,哥俩不约而同的想到增肥。拍摄《白日焰火》时,王景春曾和廖凡探讨过对人物的表现“那时我为了接近郝万忠的人物原型一直在狂吃,增肥了二十斤,到后来导演都开始劝我控制一点,胖的有点儿不接戏了。没想到廖凡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也在增肥,仔细一看,还真是胖了。”

  王景春张力表演获赞业界良心

  当天到场的不仅有媒体还有影评人,在观影后的发言环节,影评人更是不吝对王景春的盛赞“王老师的表演富有张力,出神入化,毫无瑕疵,东京影帝实至名归。”更有影评人称“王景春在细节演绎及艺术表现上堪称经典,可谓业界良心。”王景春非常具有带入感的表演以及对人物情绪的完美把控,令人不禁感叹其情绪的投入以及精湛的演技。

  为了立体细致呈现出郝万忠的状态,王景春也特意学习了当地的方言,从开始的听一句学一句到后来能脱口而出,王景春在语言上付出了很多心思。此外,他也走访了郝万忠的亲人、同事、朋友,从他们口中更多的了解这个男人、这个警察的言行举止,生活细节。王景春表示“警察只是他的工作,警察之外他也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男人,所以我首先琢磨的他是个什么样的人,然后才是他的职业。”

  撞期《白日焰火》推动好电影

  《警察日记》与《白日焰火》同日上映,又同是涉案题材的获奖影片,难免让人想到两片“PK”“对垒”。对此,王景春坦言“之前《白日焰火》定了在3月21日上映,然后我和廖凡哥俩那么一商量,《警察日记》也在这天上映吧,这两部都是在国际上获得奖项的影片,也是中国当代的主流价值观被西方认可,可以借此机会将好的影片一同展现给观众。”

  两片同时上映也为纯粹的、品质的电影带来了更多空间,以往国外获奖的影片基本都存在着墙外开花却票房惨淡的尴尬,而随着大众审美情趣的不断提高以及对电影艺术关注的逐步加深,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这些获奖影片,并且真正的领悟影片内涵。此次两片撞日既是中国优质影片力量的爆发和释放,也是对艺术创作的良好推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4650.shtml report 3530 《警察日记》3月21日公映,主创合影王景春与廖凡两影帝胜利会师搜狐娱乐讯3月13日下午,电影《警察日记》在北京举办了看片主创见面会,导演宁瀛携主演王景春、文学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警察日记》3月21日公映 王景春廖凡双帝会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