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宝疑云》发悬疑概念海报 定档4月18日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宝疑云》概念海报
《国宝疑云》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视傲然(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秦皇健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车径行执导的民国高智商悬疑动作电影《国宝疑云》正式定档4月18日公映,并发布悬念版概念海报。古老而破旧的羊皮纸卷上竖琴与骷髅头渗透出诡异而古典的气息,海报下方的宣传口号“民国三年最肮脏的夜晚”让人不由好奇那个血腥黑夜究竟发生了什么。

  揭开历史上最肮脏夜晚 真实再现民国第一盗宝悬案

  《国宝疑云》由民国第一盗宝悬案改编而成,是一部根据历史资料记载、经过艺术加工处理、完全原创的故事。该片以袁世凯登基为时代背景,还原诸如袁克文等历史人物形象,再现国宝被盗的真实历史环境。

  1914年前陕西昭陵(李世民陵墓)中,“昭陵六骏”雕像价值连城。在那个史上最肮脏的夜晚,双骏离奇被盗。田亮饰演的昭陵守陵人唐振华一路追踪到京城,发现偷运国宝的赶车人当街被杀,线索中断。随后,各路神秘人物轮番登场,命案背后还隐藏着惊天阴谋。传世国宝“昭陵双骏”离奇消失,至此江湖巨变——引得人、兽、魔、神疯狂争夺、血腥撕咬!

  影片高品质获赞 导演:只是真诚对待观众

  民国高智商悬疑动作电影《国宝疑云》汇集了田亮、周显欣、李菁、李泰延、高雅轩、颜丙燕等演员,影片主打紧张悬疑香艳刺激,每个人物关系环环相扣又有独特鲜明的人物性格。虽然本片没有众多国产、好莱坞大片中拥有的大卡司,但片中每个演员都是最适合的,为了能够表现出更加完美的视觉效果,田亮等有大量动作戏的主创坚决拒用替身,即便受伤也敬业拍戏。

  导演车径行透露,“面对好莱坞大片的挑战,国产电影处境艰难,学会与狼共舞是中国电影的必由之路,大卡司、大制作、水军的忽悠只能使中国电影雪上加霜,故事、细节、精神才是电影的根本,认真踏实讲故事、真诚做电影是我的原则”。

  分区域发行模式创新 发行方:可以票房口碑双丰收

  据悉,《国宝疑云》将采取区域上映模式,先在湖南上映,然后扩映至全国其它省市,至于为什么采取这样与众不同的方式。据该片的总发行负责人刘宏斌表示,区域上映对国产电影来说还是创新模式,这样的模式不仅能够保证影片初期的排片量,更利于电影的好口碑进行全国扩散,带动票房。选择在湖南率先上映,也是因为湖南是全国娱乐产业最为发达的省份,相信在这样的创新模式下《国宝疑云》可以票房口碑双丰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3121.shtml report 1659 《国宝疑云》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中视傲然(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秦皇健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车径行执导的民国高智商悬疑动作电影《国宝疑云》正式定档4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