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雄心》群星岳阳攻坚 学渣杜海涛成功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杜海涛和队友庆祝胜利
杜海涛和队友庆祝胜利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今晚9:50精彩继续,六壮壮们抵达岳阳后接受更加“高精尖”的攻坚消防训练。在岳阳某大型纸厂里进行的特殊训练中,自从节目开播以来就一直在六壮壮中处于落后状态的杜海涛终于摆脱了“学渣”、“倒数”的命运,成功逆袭。

  杜海涛状况不断 频拖队友后腿

  岳阳是一个以石油、化工为主体的工业城市,因此六壮壮在岳阳阶段的训练被教官称为“攻坚训练”。为了更好的激励六壮壮们刻苦训练,教官将六壮壮分为两组,每个训练项目都要一一进行PK,杜海涛和孙亮、陈泽宇在A组,胡东、王乔和刘洲成在B组。

  六壮壮们首先进行的是操作液压扩张器、无齿锯、双轮异向切割机等高难度器材的训练,据教官介绍,在交通事故、房屋倒塌、火灾中如果发现被困人员,消防员需要用到这些破拆器材,清除障碍完成救援,这些器材在消防工作中使用率极高。

  事实上训练时,无论是器材攻坚训练,还是在随后的四百米接力赛中,原本领先的A组一到杜海涛的环节就会出现失误,不是把玻璃瓶子夹碎了,就是自己受伤耽误比赛了,每次都只能眼睁睁看着B组庆祝胜利。看到常常拖队友的后腿,杜海涛也很难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状况都发生在我身上。”

  王乔刘洲成自摆乌龙 杜海涛逆袭成功

  在经历了高难度的破拆器材的训练后,六壮壮又被教官带到了岳阳某纸厂进行一场更加艰难的消防供水出水操比赛。

  按照规则,供水出水操比赛仍然以AB两组分组接力PK的形式进行。教官一声令下,比赛现场气氛立即紧张起来,B组王乔、胡东、刘洲成已经出发了,杜海涛还没有穿好衣服。好不容易穿戴整齐,对手已经开始冲刺了。等杜海涛拿到水带开始冲刺了,王乔和刘洲成、胡东一组的水枪已经快要开始喷水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了。

  就在杜海涛一组奋力追赶的时候,A组又出意外状况——连接消防栓的水带漏水了!于是大家赶紧再去更换漏水水带。在历经波折之后,终于到达最后一关。

  而此时,王乔一组的桶漏水,急于取得胜利的王乔和刘洲成用身体堵住洞口,这样的举动让严苛的教官都很感动,“气温将近零度,很多水会流进衣服里面,他们能坚持那么久就是因为他们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眼看着水桶已经满了,王乔和刘洲成忍不住击掌庆祝胜利,这时候教官却带给他们一个晴天霹雳似的的消息:犯规了!王乔一度情绪跌到谷底,“我们以为已经赢了,已经振臂欢呼的时候,一盆冷水泼下来,你眼睁睁地无力地看着对方一点一点完成比赛,追赶上你的同时反超成功,而你却无力抵抗和阻止,一种很无奈的感觉。”

  由于王乔和刘洲成一组的失误,A组最后时刻逆袭成功,失败过太多次的杜海涛面对突如其来的胜利一脸的难以置信。今晚9:50山东卫视《烈火雄心》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3116.shtml report 3135 杜海涛和队友庆祝胜利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今晚9:50精彩继续,六壮壮们抵达岳阳后接受更加“高精尖”的攻坚消防训练。在岳阳某大型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