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人堂》婆媳斗法 杨雪冯珏终极必杀倍儿爽

来源:搜狐娱乐
《名人堂》辣妈杨雪冯珏做客
《名人堂》辣妈杨雪冯珏做客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3:30,辣妈光临湖北卫视《名人堂》,两位奇女子既有妈妈强大的执行力,又兼具爸爸的逻辑性与思考力。她们是辣妈代表80后青年演员杨雪、某音乐网站中国首席执行官冯珏。她们受邀来到《名人堂》,与主持人彬彬、心理学家柏燕宜,中国著名育儿专家崔玉涛分享辣妈趣事,揭秘婆媳斗高招,心情《倍儿爽》。

  计划外萌娃意外来临 辣妈懵懂又焦虑?

  节目现场,外表干练、性格爽朗的杨雪与冯珏纷纷表示,家中萌娃并非在计划中出现,都是意外降临的宝贝。初为人母,两位辣妈是怎样的心情?四小花旦杨雪事业正直上升期时如何面对意外来临的宝宝?

  萌娃闹现场《倍儿爽》 都是馋虫惹的祸?

  所谓辣妈,兼顾事业与家庭。她们是准妈妈或者妈妈们追求的目标,是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妈妈形象代言人。《名人堂》现场,杨雪、冯珏动用必杀技,斗婆婆、哄老公,与萌娃闹翻天,实在《倍儿爽》?为什么?都是“馋虫”惹的祸?

  辣妈见招拆招婆婆溺爱 老公里外不是人?

  众所周知隔代亲的道理,但凡是宝贝加老人的大家庭组合,孩子便是永远的中心。到底是老人有对孩子呵护的决定权,还是孩子的父母呢?如果婆婆过分干涉宝贝的教育方式,引发“三明治”矛盾,让老公成了“猪八戒”里外不是人,两位辣妈该如何见招拆招?“山不转水转,我有的是招呢!”杨雪又言出为何呢?

  预知更多辣妈生存准则和如何成为美丽、能力、魅力三合一的奇女子,尽在本周日晚23:30,湖北卫视《名人堂》。《名人堂》是国内首档跨界全名人脱口秀节目,2013年起落户湖北卫视,主持人彬彬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资深美女主播。《名人堂》以独特的视角挖掘不同领域名人与大众的共同关注点,展现名人对新闻事件的智慧解读和人格魅力为核心。2014年起,《名人堂》将全面改版,独创季末真人秀体验,开创脱口秀全新节目形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2852.shtml report 1417 《名人堂》辣妈杨雪冯珏做客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3:30,辣妈光临湖北卫视《名人堂》,两位奇女子既有妈妈强大的执行力,又兼具爸爸的逻辑性与思考力。她们是辣妈代表8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