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园防线》今公映 三大看点揭秘卧底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英伦硬汉杰森-斯坦森与“兰博”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联手打造的惊悚动作大片《家园防线》将于今日在全国3000家影院全面开画,影片排片率达21.7%。在这部讲述卧底特工奋起反抗,捍卫家园和亲人的电影中,杰森-斯坦森与詹姆斯-弗兰科将携手献礼白色情人节,上演“黄金肌肉“与”最强大脑“之间的尖峰对决。作为三月影市首部登陆国内院线的动作大片,《家园防线》三大看点将被揭晓。

  看点一:史泰龙编剧火力全开 劲爆镜头一个不少

  老牌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作为电影史上“最会拍打戏的编剧“,不但身手了得,还写得一手好剧本,从《洛奇》、《第一滴血》系列,再到近期大热的《敢死队》系列,史泰龙贯彻始终着拳拳到肉,不见鲜血不回头的硬派路线。《家园防线》在坚持传统的同时,史泰龙也尝试了改变,在导演加里-弗莱德的帮助下,通过色调的变化,将火力全开的劲爆画面,展现出了多种不同姿态。

  片中的爆炸镜头与火红色相连,呈现出火辣辣的视觉冲击感;黑夜枪战戏通过冷酷的深蓝色来渲染,使得危机四伏的暗示效果十分惊悚;在展现杰森-斯坦森迅猛彪悍的拳脚镜头时,画面以亮色系为主,清晰地显示出了杰森-斯坦森拳脚联动时的霸气。此外,影片中的经典动作元素也一个不少,警匪冲突、激烈枪战、血浆崩裂等镜头的出现,让不少提前观影的观众大呼“史泰龙的剧本非常史泰龙,打起来很爽,看起来很带劲。

  看点二:杰森-斯坦森铁拳出击 激战詹姆斯-弗兰科

  改编自推理大师查克-罗根的原著小说的《家园防线》,讲述了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卧底特工布罗克,在静谧的小镇上隐居,却不料一场冲突的发生,却导致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毒枭盖特的疯狂报复,为了捍卫家园和亲人的安全,布罗克不得不重新开启特工模式,筑起“家园防线”。首次以长发飘飘造型出场的杰森-斯坦森,尽管造型看起来有些窘迫,但拳脚的动作却毫不拖拉。尤其是回归板寸造型后,总是带着”人生赢家“光环的他,在面对各种敌人时,出拳速度快准狠,腿部动作尤其狠戾。在老牌动作明星纷纷退居幕后的现在,杰森-斯坦森确实有资本担负起振兴“动作界”的光荣使命。

  而詹姆斯-弗兰科出场时的打戏镜头在音效的配合下,则显得十分毒辣,手起棍落的狠辣姿态混合着四周的惨叫声,让人不寒而栗。尽管无法以体力来对抗杰森-斯坦森的黄金肌肉,但凭借好莱坞首席“学霸叫兽”的名号,以及俊俏的容貌,詹姆斯-弗兰科饰演的反派盖特展现出的邪佞气息相当迷人。在白色情人节这样微妙的气氛下,有着“最弯直男”称号的詹姆斯-弗兰科要和杰森-斯坦森相杀,还要和薇诺娜-瑞德相爱,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更何况影片最后,对立的两人还将上演终极搏杀的虐心戏码。

  看点三:杰森-斯坦森首演“奶爸“获赞 薇诺娜-瑞德领衔“坏女孩”

  习惯了独挑大梁,孤独行走的英伦硬汉杰森-斯坦森,在史泰龙看来是一个文戏武戏都很精彩的演员,为了极大展现杰森-斯坦森的不同面,史泰龙在《家园防线》中“送给”他一个女儿。片中,杰森-斯坦森首次出演“温情奶爸”,在多场与小萝莉的对手戏中,杰森-斯坦森完全一副“满满都是爱“的亲切模样,让许多女粉丝都颇为心动,杰森-斯坦森确实身手很厉害,他和女儿之间的互动也特别温馨。”

  除了杰森-斯坦森与詹姆斯-弗兰科的尖峰对决之外,“好莱坞坏女孩“薇诺娜-瑞德,与有着“真人芭比”之称的凯特-波茨沃斯的参演,也为电影增色不少。薇诺娜-瑞德的反叛和凯特-波茨沃斯的痞气,掺杂着“我堕落我乐意”的脆爽,颠覆了两人的以往形象,显得趣味性和新鲜感十足。此外,影片的风景画面也赏心悦目,尤其是小镇的田园风光和城市喧嚣的夜景。导演加里-弗莱德采用多角度展示,通过绿色系展现了小镇的静谧,显示出了生机勃勃的盎然之感,颇有些小清新电影才有的清丽质感,与传统动作片的暗黑色调有着明显的区别。这种混搭的视觉效果,也让这部动作片有着别样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2527.shtml report 3232 杰森-斯坦森火力全开(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英伦硬汉杰森-斯坦森与“兰博”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联手打造的惊悚动作大片《家园防线》将于今日在全国3000家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