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爱小保安蹿升《老兵》男一 赵本山扶植新爱徒

来源:搜狐娱乐
于振宇出演《老兵》男一号
于振宇出演《老兵》男一号

赵本山等人甘当绿叶
赵本山等人甘当绿叶

  搜狐娱乐讯 “看了一大半,谁能告诉我这哥们儿是谁?”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合力打造的年代传奇剧《老兵》【观剧】正在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及搜狐视频热播,男一号张向北的扮演者于振宇引发了观众热议。有网友认出“这不是《乡爱4》的那个小保安吗?”还有网友则直言没印象,称他是“史上最陌生的男一号”。于振宇由默默无名的酱油角色一下蹿升到大戏男主,连小沈阳、宋小宝都甘当绿叶,赵本山在转型之作中的这一“变招”无疑会被猜测是在扶植新人,“本山大叔如此提携,可见是块好料,于振宇会是下一个小沈阳、宋小宝吗?”

  本山转型出“怪招”

  大咖捧角,《老兵》现最陌生男一号

  正在江苏、天津等四大卫视热播的年代传奇大戏《老兵》因赵本山的戏路转型和“战后之战”的新视角备受业内外关注,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观众也由最初的不适应转到疯狂追剧,收视一路攀升。然而剧集播出过半,观众一边为赵本山、小沈阳、宋小宝等人的颠覆表演叫好的同时,也对男一号发生了浓厚兴趣,“忍不了了,谁能告诉我,男主这哥们儿是谁?”

  赵本山不当主角,李立群、小沈阳、宋小宝这些喜剧大咖也只当绿叶,《老兵》男一号张向北竟然是名不见经传的于振宇,赵本山的此次转型可谓力度不小。剧中,于振宇饰演的张向北爱憎分明、快意恩仇,“义”字扛两肩。战场上他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抗战结束后,他荣归故里,本想过太平日子,父亲却被诬陷为汉奸,蒙冤入狱。黑暗的反动官场,尔虞我诈的江湖,逼得他奋起抗争,最后走上了革命道路。

  该剧播出后,观众都被赵本山、小沈阳、宋小宝的转型表演深深吸引,而对这位戏份吃重,众星捧月的男一号却不甚了解。有网友说:“男一号像是空降过来的,从没看过他之前演过什么啊,不过演得还真不错,敢问这也是来自星星的你?”还有网友直言,这是史上最陌生的男一号,“真心不认识啊,男一号不都是家喻户晓的人气明星吗?看了这么久,终于还是没忍住想问他是谁?请告诉我,有这疑问的不是我一个人。”

  从酱油保安到男主

  本山欲造星,于振宇屌丝逆袭

  赵本山为什么让于振宇演男一号,于振宇又是谁?这是《老兵》播出后,观众疑惑最多的两个问题。

  尽管很多观众对于振宇不太熟悉,但也有《乡村爱情》的铁粉认出了他,“这不是《乡爱4》的那个小保安吗?他都当上男一号了,现实版屌丝逆袭,太励志了,有没有?”事实上,除了这个保安角色,于振宇还在《乡村爱情6》中客串饰演过警察,不过都是戏份不多的酱油角色。此次出演《老兵》是他第一次当男主角。

  不仅如此,戏外的于振宇还曾是跟随赵本山10年的助理,他孩子的家教,跟本山大叔交情很深。由于是科班出身,身上有股韧劲,赵本山对于振宇十分看重,夸他表演功底好、又很有文化,此次由他担任《老兵》男一号,也是赵本山力排众议的结果。据介绍,当初让于振宇担纲主角,让小沈阳、宋小宝当陪衬,曾遭到本山传媒上下的一致反对,但赵本山仍坚信自己的眼光,“全公司就我一个人同意这件事!但是我就是认为震宇肯定能行!”

  赵本山顶着市场风险,力排众议启用新人当男主,是任人唯亲还是力图造星?网友有不同的猜测。有网友表示:“在看电视只看明星的娱乐时代,本山大叔让新人出演男主角,胆真大,这是拿收视率来捧角啊!”也有网友力挺赵本山的“冒险”之举,“好的电视剧除了有明星,更要造星。年轻演员需要机会,小沈阳、宋小宝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吗?于振宇演技不错,张向北演得太有血性了,给伯乐本山大叔点个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0927.shtml report 4237 于振宇出演《老兵》男一号赵本山等人甘当绿叶搜狐娱乐讯“看了一大半,谁能告诉我这哥们儿是谁?”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合力打造的年代传奇剧《老兵》【观剧】正在江苏、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