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出彩中国人》 > 出彩中国人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踏踏江湖》科幻环保秀亮相《出彩中国人》

来源:搜狐娱乐
《踏踏江湖》科幻环保秀亮相《出彩中国人》
《踏踏江湖》科幻环保秀亮相《出彩中国人》


  搜狐娱乐讯 “我要让世界知道,中国人也有科幻表演!”这是中国首个多媒体科幻表演团在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栏目登台亮相后,著名多媒体艺术创作人刘枫对媒体说出的心声。

  凭借着多媒体科幻表演《踏踏江湖》在央视《出彩中国人》中震撼的演出,多媒体艺术创作人刘枫也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个表演大胆突破了传统舞台演出对形式、空间、舞台、表演的限制,将激光、焰火、甚至管道敲击等创新的元素及技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开创了国内多媒体科幻表演的先河,而这也是广州宝想传媒旗下多媒体科幻表演团的开篇之作。

  首创了国内多媒体科幻表演团的刘枫先生在采访时表示,他从2004年开始就已经有这种科幻表现形式的构思。在声光电的元素之余,还带有科幻人物的表演和科幻故事的氛围。

  目前中国的舞台表演大部分属于民族表演,以技巧和文化为主,科幻性表演在台上极少看到,然而在社会发展中,在对外接触后,国人的想象能力越来越大,多媒体科幻表演也将越来越多,这是一个行业发展的趋势。

  担任《出彩中国人》评委的李连杰评价说,他也一直在思考勇敢和创新,觉得《踏踏江湖》是很一个值得鼓励的表演,他希望大家有梦想,去创造新的未来。

  在谈到多媒体科幻表演团的发展方向时刘枫表示,最终会发展成为一个科幻题材的舞台剧表演团,类似外国的“太阳马戏团”,将会营造一个科幻世界的氛围,然后用不同元素和视觉创意表演融合在一起,就像这一次管道敲击大家看得很震撼,但是下一次大家看到的可能完全不同,将会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89567.shtml report 2500 《踏踏江湖》科幻环保秀亮相《出彩中国人》搜狐娱乐讯“我要让世界知道,中国人也有科幻表演!”这是中国首个多媒体科幻表演团在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栏目登台亮相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踏踏江湖》科幻环保秀亮相《出彩中国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