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封苟芸慧为女神 女方:有缘做朋友要珍惜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苟芸慧绯闻后首度同场合照
郭富城苟芸慧绯闻后首度同场合照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有指其中一个原因是苟芸慧 介入,昨日郭富城与苟姑娘一起出席活动,也是两人传绯闻后首度同场出席公开活动,期间郭富城澄清自己被指结识靓模的报道,又三度赞苟姑娘是女神,更不排除再合作,爆乳上阵的苟姑娘则甜笑表示二人有缘做到朋友很难得,会好好珍惜!

  郭富城昨日主持

  某钟表品牌的全球最大旗舰店开幕仪式,其绯闻女友苟芸慧则任嘉宾,并以爆乳装现身,两人于活动尾声大方合照。

  希望再合作

  郭富城于活动后受访,问他见到苟姑娘是否很开心?他说:“开心的,旧拍档再合作好开心,有聊天。她容光焕发了,脸色好了很多,漂亮了,绝对是女神!”之后郭富城再两度赞苟姑娘是女神。问郭富城是否想再合作?他说:“想的!不需要犹豫!”提到郭富城正在写剧本,问会否与苟姑娘在电影上合作?他指电影要以角色人物出发,问是否担心再传绯闻?他表示如担心,苟姑娘就不会出席。问会否约女神吃饭呢?他说:“没有想太多,单纯工作而已。”

  提到有报道指郭富城透过Instagram结识靓模,他澄清说:“是荒谬的报道,我礼貌式关注,换了那么多创作,我都有加麦当娜,又不见有人写?”

  苟姑娘受访的时候则被问与郭富城同场可会尴尬?她说:“尴尬就不会来啦,都是为工作。”对于获郭富城赞是女神,她说:“是不是呀?感谢啦。(说想跟你再合作呢。)工作等公司安排,他是专业演员,跟他合作可以偷师。”

  拒主动约会

  问苟姑娘甲状腺病是否康复?她说:“有进步,心情好了好多。(跟郭富城传绯闻压力大而患病?)自己问题不要赖别人,第一次处理(绯闻)不习惯,下次有信心面对。”她透露仍需吃半年的药:“吃完药心脏会跳得好快。”问见到郭富城心跳是否也很快?她甜笑说:“你说呢?我都未吃药。有缘做朋友好难得,要珍惜。(约吃饭吗?)我不会主动的,他工作都好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85732.shtml report 2783 郭富城苟芸慧绯闻后首度同场合照搜狐娱乐讯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有指其中一个原因是苟芸慧介入,昨日郭富城与苟姑娘一起出席活动,也是两人传绯闻后首度同场出席公开活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郭富城封苟芸慧为女神 女方:有缘做朋友要珍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