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内地富商不断滋扰恐吓沈星 判入狱六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沈星
沈星(资料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美誉的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沈星,早前遭内地富商李军强闯在港香闺,她其后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止对方接近。去年12月方获律政司“放生”给予守行为的李军,12日再遭沈星控告藐视法庭,指其漠视禁制令,不断致电及传短讯滋扰并恐吓。李军昨缺席聆讯,被判入狱6个月、缓刑2年,并需赔偿10万港币。

  向沈星打27电话发11短讯

  内地富商李军昨日再因沈星而险些鎯铛入狱,女方指他违反高等法院于去年9月发出的禁制令,禁止他再进入女方在香港、北京的寓所等及办公室范围,当时李军曾承诺遵守入禀状内条款。惟事隔半年,李军却涉嫌不断违反命令,由去年12月开始不断滋扰,曾向她拨打27个电话及发出11条短讯,违反对法庭的承诺,更向她出言恐吓。据悉沈星一直否认与李军为情侣关系,只是一名追求者。

  守行为期间发“爱的宣言”

  沈星一方引述当中2个电话及2个讯息内容,首先于去年12月26日,即李军获准守行为的3日后,随即传送短讯指“你(沈星)改口供,民事案给假口供也是要追究刑事责任,懂不?我手上有几张牌可以毁你一辈子,已经够狗血了。在监狱中呆了10天,几个月晚晚不能成眠,在痛苦中度过。我的律师让我对你进行两项诉讼,我选择沉默。”他更发表“爱的宣言”称:“毕竟(我们)也曾相爱过,没你(沈星)那么狠。”

  在今年3月5日的讯息中又表示“在(李军)我人生中最好年华之时,害得我身败名裂,还在搞我,你(沈星)的报应也快到了”。李军又在今年1月曾两度致电沈星,当时女方多次警告他不要致电,更指他已是违法,李还回应“开玩笑,你把我整够惨啦”、“甚么是违法?你跟我是甚么关系?”又向沈星说:“你怎么这么绝情呀,这么无情,这么冷漠呀。”沈星代表律师指李军行为已令沈很怕听到其来电,更不会接听来历不明的电话,声称患上创伤后遗症。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3-13/5945446.shtml report 2960 沈星(资料图)中新网3月1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美誉的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沈星,早前遭内地富商李军强闯在港香闺,她其后向法庭申请禁制令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内地富商不断滋扰恐吓沈星 判入狱六个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