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偶遇王诗龄 小孩缘爆棚网友笑称有望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正在参加《我是歌手》的“千面偶像”周笔畅不久前受邀巴黎时装周,不仅与世界一线时尚名家亲密交流,更在秀场上偶遇李湘一家。王岳伦和李湘带着女儿Angela刚巧也在巴黎参加活动,而Angela更全程坐在周笔畅怀里看秀,可见笔笔小孩缘真的不错,因为年前好姐妹叶一茜也带着另一个国民妹妹森碟田雨橙来节目中为她加油。周笔畅和森碟的耍宝逗笑更曾在网络上红极一时,可见小孩缘非同一般。有网友戏称,这两位人气小童星加持,有望助周笔畅争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Angela与笔笔的亲密接触也将出现本周五晚八点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呈现。

  巴黎偶遇Angela周笔畅获李湘叶一茜力挺

  日前周笔畅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巴黎时装周,以时尚混搭的高街潮造型亮相,在一众女星裙装造型下独树一帜。除不少网友直呼笔笔惊艳的造型外,她和Angela在秀场上的合照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据网传照片,周笔畅怀抱Angela坐在席位中,不时跟Angela相互逗乐打趣,俩人均露出可爱笑容,连旁边的李湘也忍不住笑容满面。长相可爱的周笔畅素有“机器猫”和“小丸子”之称,小孩子格外黏她成了家常便饭。不久前,同为《爸爸去哪儿》的童星“森碟”曾探班《我是歌手》,萌娃一出现周笔畅按捺不住喜爱之情忙着跟森碟逗乐打趣,俩人面对面做鬼脸的视频一度被网友疯传,周笔畅童心未泯的形象一度被夸赞,网友纷纷转发留言称周笔畅的小孩缘简直爆棚了。

  而这两位人气小童星的妈妈李湘和叶一茜均跟周笔畅有着特别渊源,两位星妈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力挺周笔畅,李湘是05年周笔畅参加超女的主持人,而叶一茜则是跟周笔畅一起参赛的伙伴,其关系可谓非同一般。这两位人气萌娃跟笔笔的亲密互动难免不让人猜测,其实系给笔笔拉人气,加油助阵,有网友戏称,有两萌娃加持,有望助周笔畅夺冠。

  周笔畅看秀归来赤脚上台 鬼马睡衣秀嗨翻全场

  据了解,周笔畅去巴黎时装周还有一个重任,就是为《我是歌手》总决赛挑选战袍,而刚刚结束的第十期录制,不少观众期待从时装周归来的笔笔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周笔畅会否大牌加身成为当晚最大悬念。匪夷所思的是,录制当晚周笔畅身穿圆点睡衣,头戴搞怪“猫耳朵”,蹬掉拖鞋赤脚登台,令台下观众惊愕不已。不过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周笔畅此次睡衣造型给她的表演加分不少,现场观众在周笔畅的带动下,全场站立一起挥手互动,可见周笔畅此次的睡衣造型非常成功,可爱气场嗨翻全场。有观众笑称,笔笔这是在巴黎看秀从Angela身上获得的童趣灵感。周笔畅的鬼马睡衣秀也将再次擦出可爱火花。预知详情,本周五晚八点《我是歌手》将满足所有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60758.shtml report 3323 搜狐娱乐讯正在参加《我是歌手》的“千面偶像”周笔畅不久前受邀巴黎时装周,不仅与世界一线时尚名家亲密交流,更在秀场上偶遇李湘一家。王岳伦和李湘带着女儿Angela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