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周笔畅不穿鞋 酷似韩国赤脚歌后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赤脚歌后李恩美
韩国赤脚歌后李恩美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十期的竞争舞台战火愈演愈烈,新一轮音乐风暴袭来,歌手们倾尽锦囊妙招争夺决赛名额。而刚刚从巴黎看秀归来的周笔畅活力不减,在这关键一战中祭出百变造型做杀手锏。周笔畅这一次不仅身着知名设计师高定波点睡衣,更赤脚上阵,全身上下杀气十足,气场爆棚与韩国《我是歌手》李恩美赤脚歌后相似度颇高。

  周笔畅模仿韩国“赤脚歌后” 赤脚上阵冲击总决赛

  周笔畅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大胆赤脚穿睡衣亮相,模仿韩国“赤脚歌后”冲击总决赛。在韩版《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素有“赤脚歌后”的李恩美是韩国资深实力派女歌手,也是歌手节目中的主持人,她的歌声以浑厚著称,且现场演唱功力相当沉稳,至今从艺二十年,在韩国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曲目,可谓韩国正宗的殿堂级歌手。她在韩版《我是歌手》节目中一直以赤脚示人,素有“赤脚歌后”之称。“赤脚歌后”的歌声充满真情实感,令人陶醉,她的音乐世界能够带领听众感受到人世间的悲伤和喜悦。在韩版《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歌王争霸赛中更是以第二名的绝佳成绩傲视群雄。周笔畅在《我是歌手》最后一场淘汰赛中赤脚上阵,身着居家睡衣,上演青春动感十足的音乐大秀,有现场观众表示,周笔畅此举确实胆大妄为,并猜测周笔畅欲模仿前辈绝招冲击总决赛。

  周笔畅使终极杀手锏敲断鼓棒 睡衣超萌猫耳朵齐齐上阵

  一向成绩大起大落的周笔畅在《我是歌手》第十期中放出大招,挑战范晓萱摇滚金曲《管他什么音乐》时祭出百变造型做杀手锏,睡衣登场搭配超萌猫耳朵,此次不仅大胆赤脚穿睡衣亮相,更与首次走向幕前的韩国编曲师激情合作,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秀。“这次我和他在舞台上就像在做一个汇报演出,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音乐类型,我都觉得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感动。”现场观众瞬间被点燃激情,全场起立跟着节奏摇摆欢呼。赛前周笔畅曾表示:“我自己状态很嗨,我也希望我的状态能带动现场观众。”实现愿望的笔笔下场后大呼“满足”,直言自己唱的非常开心,很享受整个演出过程。据了解,笔笔彩排时一路亢奋,唱到激动之处甚至扔掉了耳麦和话筒,在更神力大发敲断鼓棒,投入的模样让人工作人员也不禁点赞,连观战嘉宾曹格都忍不住称赞道“笔笔比之前进步很多。赛后周笔畅表示,回顾前面九期节目,自己每一期都在尝试新的东西,而本场比赛就是参加这么多期以来的总结,不管是歌曲还是造型都对自己意义重大。

  面临最后一场淘汰赛,首发歌手纷纷亮出“杀手锏”保平安,如能顺利晋级将直接送进决赛队伍,反之则需要与补位歌手和淘汰歌手一起参加突围赛,空前的压力让歌手们如临大敌,此前关于第十期所有猜测将在本周五晚上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60627.shtml report 3431 韩国赤脚歌后李恩美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十期的竞争舞台战火愈演愈烈,新一轮音乐风暴袭来,歌手们倾尽锦囊妙招争夺决赛名额。而刚刚从巴黎看秀归来的周笔畅活力不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