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梓桐发萌照不舍“小狐狸” 演坐标式萌感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夏梓桐发萌照不舍“小狐狸”
夏梓桐发萌照不舍“小狐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饰演九尾狐“如雪”的90后新生代演员夏梓桐在网上曝出一张从未公开过的花絮照。照片中,夏梓桐蜷手蜷尾,双目轻合,一席白衣灰纱把身体裹在草地里,十分惹人怜爱。更是以简短的“咦,我都想把自己抱走咩,狐狐,再见咯”作为配图文字,不由让人为之感同身受,叹息萌物“如雪”即将随着《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下映,将在银幕上暂时画下一个句号。

  影片将下映夏梓桐发萌照 网友留言不要走

  自《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上映以来,夏梓桐以其清秀有致的形象,清澈如泉的眼神将“九尾狐”演绎得皎洁出神,使其成为影片中贯穿始终、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如雪”的扮演者90后新生代演员夏梓桐的星路被广泛看好。夏梓桐发布的电影花絮照中,她蜷手蜷尾,双目轻合,一席白衣灰纱把身体裹在草地里,十分惹人怜爱。更是以简短的“咦,我都想把自己抱走咩,狐狐,再见咯”作为配图文字。该图片一经发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舍与爱怜,更甚有网友果断表示“让我把她抱走吧”,不舍之意显示角色给观众留下可亲可亲的印象。

  夏梓桐或打造坐标式萌感人物 与“萌”文化不谋而合

  一部能成为大众话题的电影,在上映热情退潮之后总会留点什么。《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这里新人夏梓桐能在观众回味该片时分外走心甚至认可。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跟电影其实有很多共通之处,比如雾霾会模糊你的眼,冷漠势利会削弱你的斗志,职场上尔云我诈会迷失你的前路,这个时候去回想看看这部巨星云集的电影里夏梓桐所饰演的九尾狐,清亮的眼神和舒爽的个性是否能让你纯净片刻?而她的这份纯粹也正与眼下社会流行的所谓“萌”文化不谋而合。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即将下映之际,“萌狐狸”夏梓桐即将在银幕上暂时画下句号之时,给在路上的自己的满满行囊里留一些许空间,将自己那一份天真与稚嫩带在身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45576.shtml report 1339 夏梓桐发萌照不舍“小狐狸”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饰演九尾狐“如雪”的90后新生代演员夏梓桐在网上曝出一张从未公开过的花絮照。照片中,夏梓桐蜷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夏梓桐发萌照不舍“小狐狸” 演坐标式萌感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