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芦芳生《传奇》演技出彩 曾与父母定四年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芦芳生曾与父母定下四年之约
芦芳生曾与父母定下四年之约

《传奇奶奶》芦芳生演技出彩
《传奇奶奶》芦芳生演技出彩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芦芳生饰演的亦正亦邪李冬青,深情的眼神、帅气的形象被众多观众称为“帅气型男”。其实在早前,芦芳生就因《女人的颜色》、《抹布女也有春天》一系列电视剧被观众所熟知,是业界众所周知的“雅痞男士”。然而这位“雅痞男士”的诞生却充满曲折,他曾在人生的某个阶段破茧成蚕,放弃了做高级白领的机会,只为了做演员的梦想,与父母定下“四年之约”。

  芦芳生口中的这个“四年之约”,细讲起来,就是与父母约定在四年时间内,如果转型做演员不成功,没有好的戏拍,就打铺盖卷拎包回家。“四年之约”,对于芦芳生的父母而言是一种爱的承诺,对他个人而言也是种鞭策及方向。在实现梦想的路途中,每当遭遇挫折或攀登人生阶梯时,他总会用这个承诺激励自己,勇往直前。

  而也正是这个承诺,成就了今天的芦芳生。家里为他设计的路,原本是毕业后,找一个优质的公司做白领,然后跟念书时的女朋友结婚生子,成为一个像《革命之路》里莱昂纳多一样的,芸芸众生,过低调闲适的生活。但天性不安分的他却偏偏想要选择另一种生活方式,日本名校千叶大学经济系毕业后,芦芳生拒绝了日立发来的高薪邀请,然后鼓足勇气对父母表明了自己想要做演员的心意。“刚听到这个消息,父亲的表情如同五雷轰顶,因为他觉得我完全没有经验,怎么可能做得了演员,”芦芳生告诉记者。但他并没有因为父亲的暂时反对而放弃进军演艺圈的梦想,芦芳生成功地说服了父亲,但条件是要他签下“四年之约”。外形俊朗、拥有高富帅型男气质的芦芳生没有让家里失望,他参加了电影学院的入学考试,并顺利地被录取。

  其实芦芳生的人生,从一开始就充满了不安分的因素,在上海老旧又极富风情的北京西路出生、父母都是大学教师、跟随父母的工作调动到大连、又从大连漂洋过海到了日本留学。电影学院毕业后,芦芳生也接拍过不少戏,尝试过各种各样的角色类型,而真正让他大红大紫的就是《永不磨灭的番号》。在《番号》中,芦芳生饰演山下奉武,这个角色是徐纪周导演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角色本身的神经质、雅痞风被芦芳生诠释的入木三分,他的演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也为他今后的演艺事业铺平了道路。

  “现在我家里人很支持我,我的所有作品他们都会看,他们是我最忠实的粉丝”,芦芳生幸福地说。很少有人愿意平淡地过完一生,相信每个人都对未来充满愿景,都想要在某个特定的时期寻找自己人生的亮点。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芦芳生的经历可以作为很多人的榜样,为自己的梦想执着,给自己的未来一个承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44493.shtml report 3687 芦芳生曾与父母定下四年之约《传奇奶奶》芦芳生演技出彩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中,芦芳生饰演的亦正亦邪李冬青,深情的眼神、帅气的形象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芦芳生《传奇》演技出彩 曾与父母定四年之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