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戏骨李心敏做客《财高八斗》 鉴赏逆袭成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心敏做客《财高八斗》风趣互动
李心敏做客《财高八斗》风趣互动


  搜狐娱乐讯 日前,凭借《咱们结婚吧》中和蔼开明的“李叔”备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戏骨李心敏,受邀做客北京财经频道金牌节目《财高八斗》。当期节目主题围绕戏骨李心敏知之甚少的“翡翠”展开,对道具、互动等翡翠的鉴赏专业问题环节抱以微弱希望的李心敏,却凭借好人缘及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考虑思路,连闯多关成功逆袭,可谓最大赢家。

  《财高八斗》栏目集财经、娱乐于一身,首次打出财经也可以娱乐一点的概念,让观众在轻松幽默间既获得知识又享受了过程。节目录制当天,李心敏一身牛仔装亮相,言语风趣幽默,心态年轻,与嘉宾主持人互动连连。虽然对翡翠的专业知识了解不多,在家里做足功课的李心敏,在化妆间也不忘认真向专家请教,节目开录前李心敏笑言“不知者无畏”,面对未知领域的好心态,和蔼亲切的态度,使其收获好人缘的同时也深深折服现场工作人员。节目正式开录时李心敏扎实的答题思路举一反三,闯关连连成功,对翡翠的鉴赏眼光,让专业人士也佩服不已。

  从艺三十多年的实力戏骨李心敏,曾获得第二十八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奖、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男演员奖、并两次荣获百合奖的最佳男演员奖,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深得圈内人士赞扬。近期,由李心敏主演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的热播,更是被热心观众冠以“国民父亲”的爱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39436.shtml report 1084 李心敏做客《财高八斗》风趣互动搜狐娱乐讯日前,凭借《咱们结婚吧》中和蔼开明的“李叔”备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戏骨李心敏,受邀做客北京财经频道金牌节目《财高八斗》。当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戏骨李心敏做客《财高八斗》 鉴赏逆袭成赢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