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急诊室故事》刘钧再演医生 坦言责任重大

来源:搜狐娱乐
《急诊室故事》刘钧再演医生,坦言责任重大
《急诊室故事》刘钧再演医生,坦言责任重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正在北京郊区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刘钧、王茜、王挺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家普通医院急诊室中医生们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萌叔”刘钧饰演急救中心主任关纪洲一角。戏里的关纪洲医术高超、经验丰富,常常奔走于急诊室与事故现场之间。戏外,刘钧坦言,演完这部剧,充分体会到医生肩上所承担的重大责任。

  关纪洲(刘钧饰演)是医院急诊室的中坚力量,急救经验丰富的他常常奔走在治病救人第一线。此次饰演急诊室医生,对于刘钧来说虽然不是首次饰演医生。但高强度的急救工作,还是让刘钧感慨道:“医生实在是太不容了,辛苦是不必说的。主要是通过拍这部戏,感受到了医生身上所肩负的那份重大的责任。”早在九年前刘钧就曾在医疗剧《无限生机》中成功诠释了主治大夫冉怀舟一角。时隔九年再批白大褂,刘钧表示,虽然都是医疗剧,但却非常的不一样。

  刘钧介绍道:“这部剧全面地展现了急诊室医生的工作与生活。在这部剧中,急诊室大夫的每一个决定都关乎着病人的生死存亡,所以能通过角色感受到从业人员所承受的压力。”据悉,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并没有把医生塑造成为战无不胜的神,观众可以看到医生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此前刘钧曾经说自己接这部戏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剧本把人物写的有血有肉,他们在面对生离死别时会跟普通人一样表现出伤心与无奈。但不同于病患家属的是,他们作为医生不仅要救治病人身体上的疾病,更要安抚病患及其家属的心理伤痛。因而医生要比病患坚强许多,但这种坚强并不意味着医生冷血无情。刘钧认为,实际上医生比一般人更加感性,更加富有同情心。

  据了解,该剧拍摄已接近尾声。刘钧表示,自己很期待这部作品,这应该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医疗行业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39303.shtml report 1277 《急诊室故事》刘钧再演医生,坦言责任重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正在北京郊区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刘钧、王茜、王挺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家普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急诊室故事》刘钧再演医生 坦言责任重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