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谢天华等国外游玩 与纹身少女嬉戏照外泄

来源:搜狐娱乐
港媒曝曾志伟被公开与性感女老师合照
港媒曝曾志伟被公开与性感女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便偕同谢天华、侧田及草蜢等多位艺人,远赴吉隆坡出席饮宴,见惯大场面的志伟,在喜宴当晚邂逅一名G奶纹身美少女,二人先是闲聊寒暄,其后志伟饮大两杯,酒酣耳热后,整晚缠着该名纹身少女,其后天华和侧田亦加入,玩得甚放,三人更分别挟着少女拍下合照。

  想不到该名少女原来是大马著名的纹身师Kinki Ryusaki,在年青一辈中无人不识,而Kinki最爱在facebook上载G奶性感自拍照,连带喜宴当晚和志伟等人的嬉戏情景,亦绘声绘影,一并上载facebook,而Kinki的粉丝妒忌志伟等人可以和女神亲近,旋即有大片留言痛斥三人,贪玩志伟无端惹上无妄之灾。

  现年60岁的奖门人曾志伟,在圈内出名人面广,而香港艺人经常登台的马来西亚吉隆坡,亦住有不少志伟的知交好友。上月23日,志伟飞至大马出席好友的喜宴,同行的艺人还有谢天华、侧田、草蜢、叶世荣、欧阳震华、范振锋、李思欣及商天娥,当晚虽然星光熠熠,但为尊重主人,众人未有上载当晚盛况至微博,而草蜢的蔡一智则只是放上了和蔡一杰、苏志威的自拍照,及与一班艺人的大合照。

  邂逅豪放美少女

  志伟是知名艺人,饮宴当晚难免有主人家的亲友要求合照,志伟亦十分大方,任大家合照,但亦只是公式化地表现,直至遇上一位身穿宝蓝色大深V短裙的少女,该少女拥有G罩杯豪乳,酥胸、大腿满是色彩鲜艳的纹身图腾,右手臂则纹上鬼脸公仔,性感火辣,而志伟实时精神为之一振,缠着纹身少女问长问短,聊天嬉闹,全程笑到见牙不见眼,又不时打量女方,虽然志伟做少女的父亲有余,但却无阻二人沟通交流,而志伟知悉女方是纹身师,更表现得甚有兴趣,又表示会介绍朋友帮忙,逗得少女掩嘴甜笑,气氛非常融洽。

  天华侧田先后加入

  其后志伟摆出招牌动作与纹身少女合照,当时志伟贴在女方身后,显得十分过瘾,笑容满脸,此时同行的侧田及谢天华亦加入聊天行列,二人均是夜场老手,天华俨如Laughing哥上身,不停对少女放电,而头戴帽子的侧田,则大赞少女纹身够型够特别,三人车轮战围住少女聊足全晚,而天华及侧田亦分别挟住少女合照,未知是否因为身在大马,加上饮大两杯,志伟三人对少女完全未有戒心,更未想过该G奶少女会将当晚的嬉戏合照上载facebook。

  搭上魔鬼胸纹身师

  志伟、天华及侧田三人,做梦也想不到当晚喜宴遇上的纹身少女,在大马年青一辈当中甚为出名,是现年26岁的美少女纹身师Kinki Ryusaki,单是她在facebook的个人网页,便有逾72万人观看赞好,而她亦爱在facebook内上载多张大晒G奶的自拍性感照片,一直有大批潮男宅男追捧,以她做生招牌的纹身店更是其门如市,连外国节目《刺青客》亦找她做访问,她亦有出席台湾刺青艺术展。近日Kinki更打算自立门户,在网志内透露现正设计新店的招牌,由于近日一架马航飞机失踪,连带大马的奇人趣闻亦相继曝光,更令Kinki和志伟、侧田、天华的亲密合照,公诸于世,而Kinki的粉丝,妒忌志伟等人可以和女神亲近,竟然纷纷在facebook留言痛斥志伟。

  Kinki虽然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有甚具诱惑味道,令男人迷醉的火辣纹身,但Kinki在大马闯出名堂后,便有网民向她翻旧帐,指她曾经后期加工,更上载了一张10年前Kinki的旧照片,相中人细眼、宽脸,金发的MK妹打扮,最重要是只有“iPad身材”,和现在Kinki的大眼、V型脸、G奶豪乳,完全判若两人,若然照片真的是Kinki本人,相信志伟、天华和侧田三人,不单止大吃一惊,态度亦肯定不会像当晚喜宴时的热情奔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35671.shtml report 2126 港媒曝曾志伟被公开与性感女合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便偕同谢天华、侧田及草蜢等多位艺人,远赴吉隆坡出席饮宴,见惯大场面的志伟,在喜宴当晚邂逅一名G奶纹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曾志伟谢天华等国外游玩 与纹身少女嬉戏照外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