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紧时间爱》 小沈阳领衔三大型男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
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宁执导的都市婚恋求生指南《抓紧时间爱》,汇集了包括小沈阳、胡静、叶璇、常铖、江语晨、马天宇、苑琼丹等在内的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该剧以都市婚恋为主题,讲述了四对男女勇敢抓爱的故事。剧中男女主人公年龄不同,身份各异,却都秉持着“终身大事,必须抓紧”的爱情信条,共同谱写了一出出让人嬉笑嗔怒的爱情喜剧。

  小沈阳为爱蜕变“家庭妇男” 搞笑无底线

  在电视剧《抓紧时间爱》中,小沈阳一改往日乡村专业户的形象,演绎了一个事业有成,颇具才华的未婚男青年周朋。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了心中的缪斯秦海曼(叶璇饰),为了追到女神,周朋不惜出钱出力攒人品,甚至扮成家庭“妇男”来博得美人心。虽然媳妇是娶到了家,正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婚后的二人经常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得不可开交,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笑料。虽然此次小沈阳褪去了“乡村专业户”的帽子,但是搞笑功夫却丝毫没有变弱,在拍摄现场经常能看到小沈阳与同组的演员打闹成一片的欢乐画面。

  常铖倾情演绎“职场熟男” 催泪无下限

  此次常铖在剧中饰演周朋的好哥们万宁,一个憨厚耿直的职场熟男,曾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但在即将结婚之际女友却提出了分手,在最失意彷徨之时,他与林嘉薇(胡静饰)相遇,随着频繁的接触,都曾饱受情伤的二人逐渐走到了一起。就在以为一切即将步入正轨之时,命运却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有意思的是这是常铖与胡静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电影《跑出一片天》中,二人在戏中曾擦出过一段火花,再次合作默契感倍增。在整个剧的四段爱情故事中,万宁与嘉薇的这一段也是最虐最赚人眼泪的,催泪程度堪比韩剧。

  马天宇本色诠释“文艺宅男” 浪漫无极限

  一贯以偶像形象示人的马天宇此次在剧中饰演画家文俊,一个颇具才华但又有点宅的文艺青年。干净的面容加上多才多艺的本领,文俊很快就俘获了一批少女的心,而万惠(江语晨饰)就是其中的一个。一个是青涩内敛的追梦少年,一个是风风火火的鬼马小妹,原本完全不搭边的他们却渐渐的走到了一起。偶像出身的二人演起戏来格外的养眼,不仅戏中有不少浪漫的桥段,戏外二人也擦出了不少火花,一部戏下来马天宇和江语晨也变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30655.shtml report 1584 小沈阳搜狐娱乐讯由王宁执导的都市婚恋求生指南《抓紧时间爱》,汇集了包括小沈阳、胡静、叶璇、常铖、江语晨、马天宇、苑琼丹等在内的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该剧以都市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