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赛-罗韩陷集邮门 36位当红帅哥卷入

来源:搜狐娱乐
柯林法瑞尔也卷入
柯林法瑞尔也卷入

汀布莱克等赫然在列
汀布莱克等赫然在列

周刊爆料的集邮名单
周刊爆料的集邮名单

林赛-罗翰(资料图片)
林赛-罗翰(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张疑似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集邮”的名单遭曝光,包括贾斯汀-汀布莱克、扎克-埃夫隆、詹姆斯-弗兰科在内的36位好莱坞知名帅哥男星赫然在列。

  现年27岁,曾因出演《贱女孩》走红的问题女星林赛-罗韩一直负面不断,近日,又外媒又曝出了她的男星“集邮名单”。据《InTouch》周刊报道,这张名单是今年1月份林赛在比福利山庄某酒店与好友闲聊炫耀时匆忙手写下来的。名单上的男星共有36位,包括贾斯汀-汀布莱克、扎克-埃夫隆、詹姆斯-弗兰科、科林-法瑞尔、已故影星希斯-莱杰等等,其中不乏已婚人士。据知情者向周刊爆料称他们均与林赛关系暧昧,林赛在和好友炫耀时称这是自己的“征服名单”,爆料者说:“罗韩与她们边聊边笑,并随手把名单放在了一边。”

  相关资料:

  林赛-罗韩,1986年7月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好莱坞话题女王、影视明星及女流行乐歌手。她3岁就已成为模特,陆续为多个名牌产品在杂志和电视上做商业广告,后来踏上电影舞台,曾主演《辣妈辣妹》、《疯狂金龟车》、《倒霉爱神》等风靡一时的电影,以其校园青春喜剧《贱女孩》而走红,首张专辑《Speak》在全美突破一百万张销售,让这位叱咤好莱坞影坛的青春女星正式名列畅销歌手之列。她引领的个性穿衣风格,很快就成为美国女孩最热衷追随的时尚风向标。林赛忽胖忽瘦的时尚街拍,也成为网友粉丝们最津津乐道的明星话题之一。年少成名的林赛负面新闻不断,感情生活也相当丰富,如今俨然成为好莱坞“坏女孩”的代言人。2007年,林赛-罗韩凭借性感火辣的个性而荣登《马克西姆》杂志“100名最火辣美女”名单的榜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30557.shtml report 2390 柯林法瑞尔也卷入汀布莱克等赫然在列周刊爆料的集邮名单林赛-罗翰(资料图片)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张疑似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赛-罗韩陷集邮门 36位当红帅哥卷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