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高大电影2》定新导演 克里斯-麦凯推处女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本土累计收入高达2.27亿美元。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本土累计收入高达2.27亿美元。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今年曾连续三周称霸北美票房,本土累计收入高达2.27亿美元,在如此强悍的票房刺激下,华纳迅速做出了续集的拍摄计划:《乐高大电影2》将在2017年上映。今日,华纳还确定了这部续集的导演——曾为《乐高大电影》第一部担当剪辑的克里斯-麦凯(Chris McKay),将出任该片的导演,这也是麦凯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足见华纳对这位新锐影人的重视。麦凯曾在2005年推出过电视动画系列剧《机器鸡》,还因此赢得艾美奖最佳动画短片奖。

  《乐高大电影》是今年开年以来最让人惊喜的动画大片,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乐高小人艾米特,因为一个意外,他被错认成世界 的拯救者,因此阴差阳错地加入了抵抗军组织。在精兵强将的帮助下,他终于击溃了邪恶暴君的阴谋。影片中的先知由摩根-弗里曼配音,暴君则由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配音,此外,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连姆-尼森、查宁-塔图姆等明星,也都加入到配音团队中。这部故事给力,笑点密集的动画电影,在北美评论界赢得了97%的好评率。更重要的是,该片只有60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乐高大电影2》有可能继续保持这个预算水平,以实现票房的最大盈利。

  《乐高大电影2》的故事梗概尚未公布,但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有望回归这部电影,继续为男主角的配音。华纳兄弟也还将继续开发玩具改编的电影,目前同期筹备《乐高忍者》(Ninjago),此片由《乐高大电影》的编剧丹-哈吉曼(Dan Hageman)和凯文-哈吉曼(Kevin Hageman)操到剧本,这部电影有可能被安排在《乐高大电影2》上映之前登陆北美院线。《乐高大电影2》的编剧已确定为迈克尔-摩根(Michelle Morgan)和杰拉德-斯特恩(Jared Stern),影片将于2017年5月26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28079.shtml report 1382 《乐高大电影》(TheLegoMovie)本土累计收入高达2.27亿美元。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乐高大电影》(TheLegoMovie),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