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收视全国晚间夺冠 开启综艺新局面

来源:搜狐娱乐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白凯南亲小白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白凯南亲小白

  搜狐娱乐讯 2014卫视收视大战,战况愈发激烈血拼升级,周末榜变幻莫测,唯有周一收视格局固定,由湖南卫视《变形计》,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和江西卫视幽默综艺节目《家庭幽默录像》和《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四分天下,而在3月10日晚(本周一)《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后来居上,一举拔下头筹打破了局面,联手《家庭幽默录像》一举奠定全国周一晚间收视霸主地位,开启2014全国喜剧节目“2+1”新局面。

  自2月17日晚节目首播后连续位列全国晚间收视第三,江西卫视全新喜剧综艺《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收视再度传来捷报,央视索福瑞33城市网《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第四期收视千人数达到1880,收视终破1,这是江西卫视“快乐星期一”品牌,“一分钟一笑点”周一收视新高地2+1战略的成功。《我不是明星》《变形计》分居第二、第三位,《家庭幽默录像》、《马航事件追踪》分列第四第五位。收视全国夺冠这标志着观众对《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忠诚度在稳步上升,喜剧综艺化的形式已经逐步观众被认可,笑点十足,气氛轻松可乐,网络传播率高。如今联手《家庭幽默录像》,连续两档爆笑节目逐渐让观众对其产生粘性,增强忠诚度。

  据江西卫视频道副总监徐一雳介绍,“江西卫视2012年就已前瞻性的把目标锁定在“幽默”一词,观众定位在‘家庭’,我们有着丰厚的幽默资源和优秀的制作团队。”2014江西卫视整合频道优质喜剧资源,联合幽默老大的原创栏目《家庭幽默录像》等品牌幽默节目,陆续推出《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以德服人》等一系列幽默脱口秀等喜剧综艺节目,形成一股前所未有的“幽默之风”,打造“快乐星期一”的“2+1”收视品牌战略。收视喜夺桂冠后,《谁能逗乐》罗导开心的说,“之后会邀请大家更喜欢的明星如贾玲、大鹏等加盟逗乐,不仅可以拼拼你和他的笑点,谁高谁低?也是个减肥的好机会哟!”

  不得不说,相较于其他节目动辄四大评委坐镇,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模式是2+1,一个主持人,两位喜剧明星,简单明了,核心是谁能在60秒钟逗乐能逗乐上亿观众的喜剧明星?难度之大,笑点之高,让人不免悬着心!从目前春晚大咖潘长江、牛群强势轮番坐镇,中生代喜剧明星白凯南耍宝无极限,新生代“综艺小可爱”彭宇倾情加盟,恰恰满足了老、中、青三代观众挑剔的味蕾。“凭借导演良好的创意和完整的节目形态,积极搭建喜剧平台,定制行业标准。再加上潘长江、牛群、白凯南等喜剧明星的默契配合,而且喜剧达人其实就是身边的人,很接地气。《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这种‘小而精’的节目模式逐渐被业内和观众认可,观众对《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认可度和忠诚度在逐渐提高,收视看涨也在情理之中。”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节目导演介绍道。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录制现场往往都是笑声爆棚,牛群、白凯南更是与各路逗乐达人积极互动。在对专业水准坚持之余,更是对各路“笑林人士”不吝赐教,提出意见,让“笑林”后辈无论如何绝不白来一趟。实在难耐笑意爆发,被各路搞笑达人逗得或微笑,或大笑,或仰天大笑,或倒地长笑,气氛着实轻松可乐。忐忑组合扮丑恶心白凯南,牛群惨被泡泡糖淋头,蛋蔬夫妻逆天《厨房神舞》等等无不让人捧腹大笑。多期录制之后,牛群与白凯南均表示“这个节目不需要你会编故事,只要你会编段子。这里不需要惨绝人寰的悲惨往事,只需要令人捧腹大笑的逗乐元素。”

  事实上,《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突破了以往的综艺节目的限制,在当下卫视拼大牌、拼阵容的强势围攻之下,依然坚持“小而精”的模式,它以多样化的形式、高频度的笑点和爆料,成为了观众们争相关注的焦点,自节目播出以来,收视一直保持前三的高姿态,上期节目更是一举超越晚间所有节目斩获第一桂冠,逐渐赢得了观众对节目形态的一致认可。有网友表示称,“《谁能逗乐》简直就是腹肌制造机,这里有各种奇葩,各种逗你玩,但就算是憋着也忍不住被逗笑,这个节目要是日播的话,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肚子了。”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在收视稳步上升、观众反响热烈的同时,其新颖的节目形态也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甚至有业内人士评论说,“看多了皮笑肉不笑的春晚小品、相声后,是时候该让《逗乐》告诉大家什么才是真正的喜剧,而不是单纯的逗你玩,它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喜剧时代!‘小而精’的节目模式,“快乐星期一”、“一分钟一笑点”的收视战略也值得电视圈借鉴。老百姓需要快乐,全民幽默势在必行,这种“腹肌制造”类的节目必然改变周一的收视习惯以及格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26713.shtml report 2463 《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白凯南亲小白搜狐娱乐讯2014卫视收视大战,战况愈发激烈血拼升级,周末榜变幻莫测,唯有周一收视格局固定,由湖南卫视《变形计》,浙江卫视《我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