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苟芸慧将和郭富城公开同场 一起看古董表

来源:搜狐娱乐
苟芸慧将和郭富城公开同场 (苟芸慧资料图)
苟芸慧将和郭富城公开同场 (苟芸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早前分手,有指其中一个原因是苟芸慧介入,其后苟芸慧因压力暴肥停工,最近状态回勇的她今天将与郭富城一同出席活动,这也是两人传绯闻后首次同场出席公开活动,届时他们将一起欣赏古董表。

  相恋七年的郭富城与熊黛林早前分手,有指其中一个原因是苟芸慧介入,而苟芸慧是与郭富城拍广告而传绯闻,之后苟芸慧被外界狂轰,虽然两度获郭富城出口护航,但她因受不住压力而患甲状腺病,导致暴肥,还要到加拿大治病。

  传绯闻后首同场

  近日苟芸慧状态回勇复工,今天更会与郭富城出席浪琴表全球最大旗舰店开幕活动,这是二人传绯闻后首次一同出席公开活动。

  活动公关表示,大会曾向品牌代言人郭富城问到与苟芸慧同场的意见,专业的郭富城指没问题。而是次活动大会在瑞士博物馆空运15只古董表来港,希望由一位美女介绍,于是拣了合作无间的苟芸慧。

  记者昨致电郭富城经理人小美,问知否郭富城与苟芸慧同场?她说:“几天前已知,(抗拒?)不会有任何抗拒,大家都是广告老拍档和朋友。(他们传过绯闻哦?)合作过都是朋友,不会被新闻影响友谊。”问酬金可会增加?小美说:“郭富城是代言人,一定要履行职责,怎么可以无端端加价?”

  苟芸慧接受电话访问时也说不尴尬:“不会避忌,心里有事才要避,我们是朋友,我们每次一齐不一定要传绯闻,他是我前辈。”问是次活动可会加价?她指酬劳向来是公司安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26451.shtml report 2583 苟芸慧将和郭富城公开同场(苟芸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早前分手,有指其中一个原因是苟芸慧介入,其后苟芸慧因压力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苟芸慧将和郭富城公开同场 一起看古董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