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兵》赵本山转型 小沈阳演活反派逆转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痛苦”转型
赵本山“痛苦”转型

小沈阳演活反派严洪森
小沈阳演活反派严洪森


  搜狐娱乐讯 “本山大叔演正剧,真心有点不适应!”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合力打造的年代传奇剧《老兵》【观剧】 ,正在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赵本山领衔赵家班首次突破笑星形象,挑战严肃正剧。然而赵本山的这次转型,并不都被大众所接受,一些网友更直言看着“拧巴”,“不太适应赵本山板着脸演正剧”。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观众逐渐适应,尤其是小沈阳颠覆出演大反派大获好评,该剧收视也后程发力,强势逆袭。

  赵本山转型年代剧

  网友大呼不适应直言“拧巴”

  电视剧《老兵》因赵家班颠覆以往荧屏形象,首次试水年代正剧而备受业内外关注,其中,“小品王”赵本山的转型表演更引发了各界的期待。早在开播前,赵本山就说:“《老兵》是我花最多精力打造的一部剧,我不希望徒弟们在观众眼里永远都是二人转喜剧演员。以前的烙印太深,这次就是要求他们完全改变固有印象,包括我自己。”

  然而转型也意味着风险,观众更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在自己首次拍摄的年代剧《老兵》中,赵本山饰演声名显赫的商会会长金六爷,看似是历经风霜,不问政治的江湖大亨,实则怀着一颗正义之心,战前暗中支援抗战,战后积极引导老兵张向北重回革命道路,堪称一个不怒自威,极具震撼力的神秘人物。但看惯了赵本山嬉笑逗乐的观众,刚开始对他的这次形象突破并不适应,直言“本山大叔演起正剧,怎么看怎么别扭,还是忍不住想笑,根本把持不住啊!” 有网友说:“刚看完《乡村爱情7》,又看《老兵》,从土豪王大拿摇身一变成叱咤风云的金六爷,本山大叔,你太穿越了,我们真心跟不上啊。”

  《老兵》慢火炖好味

  小沈阳演大反派出彩助推高收视

  由于观众对赵家班喜剧形象的根深蒂固,一时很难改观,《老兵》自开播后,收视曾一度低迷,业内外人士也开始担忧本山大叔的转型是否遭遇滑铁卢。然而,随着该剧快节奏的播出,赵本山的几个徒弟陆续变脸,小沈阳饰演的黑警察、宋小宝饰演的上位探长、刘小光耍宝演绎的黄神棍都大获好评,尤其是小沈阳的颠覆性表演更成功吸引住观众的目光,一改该剧颓势,助推江苏卫视的收视率强势逆袭。

  剧中,小沈阳首次挑战大反派,饰演腹黑警探严洪森。经历了义父的背叛、爱人杨欢的情变和理想的破灭,他的性格变得阴暗扭曲,为此不择手段,做尽卑鄙之事。 与此同时,他也有一些人性的闪光点,比如他与杨士亮亲如父子的亲情,一心只爱杨欢以至为爱疯狂的痴情等,如此精分的人物被小沈阳演绎得淋漓精致,入木三分,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誉。

  有网友说:“小沈阳把严洪森演活了,演出了这个人物的层次和人性的多面。这还是我认识的阳仔吗?演技爆表了,好嘛!”“刚开始看《老兵》,因为赵家班的颠覆表演还有些不习惯,但看着看着就入戏了,尤其是小沈阳,能从轻车熟路的喜剧风格里轻松抽身,挑战演绎让人又恨又怜的大反派,不得不说,小沈阳的演技提高得很快,给你点个赞。”不仅如此,一些业内人士也赞称:“小沈阳的表演非常抢眼,如果说《不差钱》只能说明小沈阳是个平民笑星,那么《老兵》里的严洪森则证明了小沈阳是个影帝级的演技派。可以肯定,他以后的戏路会更加宽广,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25920.shtml report 4089 赵本山“痛苦”转型小沈阳演活反派严洪森搜狐娱乐讯“本山大叔演正剧,真心有点不适应!”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合力打造的年代传奇剧《老兵》【观剧】,正在江苏、天津、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