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拉黑全天下” 盘点其批过的明星和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黄秋生(资料图)
黄秋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南国早报报道,3月10日,一向不怕沾惹是非、亮点都在舌头上的黄秋生,又在自己已经八尺长的黑名单上加了一位。

  10日,在出席舞台剧分享会时,黄秋生被媒体问到和杜汶泽前日恩怨时说:“他说人无知、冷血,他什么都知道,又很热血吗?”并且炮轰杜汶泽在这行没朋友:“谁跟他是朋友呀?这行有几个是他朋友?我是最后一个离开他的。”

  也许黄秋生真的是最后一个离开杜汶泽的,但是杜汶泽绝不是遭黄秋生炮轰的最后一人,从不惑之年以来,黄秋生就一直以“拉黑全天下”的姿态在娱乐圈中肆意开炮,所到之处必留下枪眼,被他骂过的人和事更是不胜枚举。

  开炮时间:2008年7月

  中枪者:华语片《荡寇》

  华语片《荡寇》入围当年的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主演黄秋生介绍这部影片时说,这部电影的特点就是“没故事”,导演在逻辑性上“比姜文还不清楚”,在画面上“有点像王家卫”。

  结局:作为主演,黄秋生不会护短哦,当然,之后也没有再合作过。

  开炮时间:2010

  中枪者:华语片《让子弹飞》

  黄秋生:“《让子弹飞》不会好看,那是我基于对他(姜文)以前电影的感觉做出的一个预测,听名字就觉得不好看,让子弹飞,不知道会飞到哪里,很有可能,你以为是看警匪片,但其实又不是。”

  结局:《让子弹飞》票房大卖7.24亿。

  开炮时间:2010年香港电影节

  中枪者:电视剧《杨贵妃秘史》

  在香港电影节不点名批评了杨贵妃剧组:“制作单位全部是门外汉,拍戏过程乱七八糟,从来没见过这么差的剧组。”他还质疑导演的专业性,称导演连指导演员演戏都不会,“我等得受不了,只好亲自下场指导别人,整个过程累死人。大家去内地拍戏要小心,搞不好闹出人命”。

  结局:《杨贵妃秘史》确实不算好电视剧,不过香港艺人北上风潮一波高过一波。

  开炮时间:2012年5月

  中枪者:演员文章

  电影《车手》发布会上,记者说出“文章的片酬100万元一集”的传言时,黄秋生问记者:“文章是谁,女的吧?男的?那他是同性恋吗,跟煤老板有一腿?”之后,一直希望当“人民艺术家”的他开玩笑地说:“我希望我是一个煤老板。”

  结局:文章拍了电影《失恋33天》之后,就不再是讨论单集片酬的热门演员了。另外,文章也不是同性恋,他刚刚有了第二个孩子。

  开炮时间:2012年6月

  中枪者:演员余文乐

  评价《车手》戏中拍档余文乐时,黄秋生说:“以前和他合作,不会觉得他很用心去演。”同时,黄秋生还不点名地批评:“现在很多演员都会做无用功,把过多精力放在资料搜集上而不是拍戏本身。”

  结局:按照谢霆锋接班人培养的余文乐,倒是真的至今也没有取代谢霆锋。

  开炮时间:2012年10月

  中枪者:罗志祥及其粉丝们

  黄秋生因为在自己的微博上问了句:“罗志祥是谁?”被罗的粉丝围攻数日。黄秋生被围攻,怎么可能不反击,他一直都是子弹已经上膛的状态啊!于是黄秋生继续故意在公开场合说“叫罗什么”,并且说罗志祥和粉丝的关系就是苍蝇和屎的关系。

  结局:罗志祥为自己粉丝的不慎重行为道歉,粉丝继续不爽,黄秋生当然不在乎。

  开炮时间:2014年1月

  中枪者:这个……黄秋生自己?

  黄秋生率领王祖蓝、郭少芸、吕慧仪、庄思敏等往观塘演艺人协会的会址欲投票选出新会长。结果到了门口却被指因“不是该会会员”而悉数被拒诸门外,隔门对峙。他在演艺人协会门外越讲越激动,当场躺地、扮抽筋,但会址内始终无人出来。黄秋生说:“演艺人协会宣称帮艺人,帮什么呀?如果我抽筋、吐白沫,你都该让我进去休息一下啦!”

  插播一条背景消息:黄秋生因为多日不交会费,已经不是会员了,更没有资格选会长,如果是想当会长的话……只有呵呵了。

  结局:经过三小时投票,通过90多名会员投票下,成龙以大比数票数通过当选会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20945.shtml report 4767 黄秋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南国早报报道,3月10日,一向不怕沾惹是非、亮点都在舌头上的黄秋生,又在自己已经八尺长的黑名单上加了一位。10日,在出席舞台剧分享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秋生“拉黑全天下” 盘点其批过的明星和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