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英达叹息:幽默不简单 喜剧缺人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武汉晚报报道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播了四期,浮出水面的笑星不少,他们的出现能否改变业态呢?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郭德纲台下还是比较谨慎,“喜剧人才还是很少,太稀缺了。”

  在郭德纲看来,幽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我们在台上看似跟疯子似的,其实连某一句胡说的话都是写在纸上的,设计好的,不是真胡来,认认真真的胡闹才是喜剧,所以说喜剧人才不可多得。”节目中收了一些徒弟,但他不乐观,“做一个唱歌比赛或者是其他的跳舞的我估计很多人,但是到喜剧这儿很难。我们也看了有很多同类的节目,我们发现这个节目去了好几家了,就是因为人少,谁不愿意说这一百人就是我们独有的?但是做不到,人才太稀缺了。”

  英达也认可郭德纲的说法,但他对收的这批选手还是挺有信心,认为有让他眼前一亮的东西,不过总体情况他也不乐观,因为缺乏创造。

  他认为喜剧最难是独特和新意,所以网上的段子手再火也挽救不了喜剧圈,“用一个人家看过的东西还在那里使劲的做包袱是一件很可怜的事情,观众看到都会恶心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他。我甚至见过写一集特别精彩的,招来了下一步就是怎么把他送走,因为他的第二集没法看,要么是跟第一集还一样,要么第二集肯定就不会做,这就是我刚才说的喜剧突出人才是没有的,为什么?因为需要大量的经验积累,你如果只是感性的知道,不是理性的,只能定性的而不是定量的去做这东西,没戏,梁左早就说情景喜剧是一项工程,是非常累的。”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3/n396518083.shtml report 1127 郭德纲(资料图)武汉晚报报道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播了四期,浮出水面的笑星不少,他们的出现能否改变业态呢?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郭德纲台下还是比较谨慎,“喜剧人才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郭德纲英达叹息:幽默不简单 喜剧缺人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