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现实版都敏俊!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
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


  中新网金华3月11日电(见习记者胡丰盛实习生奚金燕)四百年时光迷离,容颜却依旧清秀,这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特异功能。10日,有浙师大学生爆出该校也有一位赵教授,十四年面容几乎无任何改变,被称为“70年代却长着90后的脸”。

  10日晚上19点30分,网友“朱蔓莉_”发布微博称:来自星星的赵铁军教授,和14年前的那个男人一模一样。微博后面,“朱蔓莉_”还附上了一张一寸照合辑,分别是本科、硕士、博士以及现在四个阶段的赵教授。

  记者发现,从1998到现在,图中的赵教授除了戴上了眼镜,神态、发型、皮肤均无明显变化,就像同时期的一张脸换了四个不同的背景。

  微博发布后,迅速引起众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网友纷纷呼其为“赵欧巴”、“赵教授xi”:

  @浙江师范大学校园资讯:赵铁军xi~生化学院赵教授,您真的不是来自星星吗?您认识都叫兽吗?

  @xu小声一点儿:老师,做实验的时候可以吃炸鸡和啤酒吗?

  @暴力婉:来围观我们的赵教授吧!

  微博中的赵教授是谁?难道真的是“都教授”的老乡?1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网友“朱蔓莉_”了解情况。

  “朱蔓莉_”表示,自己是浙师大的学生。昨天在上生命科学前沿课的时候,赵教授用PPT展示了自己的海归历程。微博中的配图正是来源于此,是她用手机拍下来的。

  “上学期上他的课就感觉好年轻啊。”“朱蔓莉_”感叹道。

  原来,微博上大火的“赵教授”正是浙江师范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赵铁军教授,1979年出生,是个标准的70后。1998年结缘于浙师大,就读本科课程。2012年从日本京都大学攻读完博士后,赵铁军成为了浙师大的校聘教授,来到母校授课。

  韩剧中的都教授,课堂上一丝不苟,课后十分受学生欢迎,而赵教授平时工作也十分敬业。

  “赵铁军是以引进人才身份来到学校的,迄今已经在Blood、Retrovirology等国际权威SCI杂志上发表数篇论文了。平时,他无论上课还是专业领域研究,表现都是挺不错的。”浙师大化生学院院长马伯军表示,赵教授凭借着一份敬业,在学生间颇受欢迎。

  下午2时,记者联系到了赵铁军教授“求证”。赵教授表示已经看到过微博,也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过他觉得这只是学生开的一个玩笑。

  “教师的本职是教书育人。”赵教授低调地表示,自己只是个普通老师,非常感谢学生的厚爱。(完)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99114.shtml report 2911 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中新网金华3月11日电(见习记者胡丰盛实习生奚金燕)四百年时光迷离,容颜却依旧清秀,这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特异功能。10日,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现实版都敏俊!浙师大教授14年面容无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