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琼瑶御用演员上《我们都爱笑》 悲剧主角演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倪、张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自开播以来便以其“极端情境”的创意吸引了广大观众。被吸引的不仅仅是观众,不少明星也被其搞笑的创意与个性的舞台所吸引,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节目,日前在琼瑶剧出身的张睿张嘉倪也加盟此节目。两位演惯了苦情戏的男女主角在《爱笑》中用勇气与智慧挑战障碍喜剧,过足了戏瘾。

  张嘉倪通过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一炮走红,从此被贴上“紫菱”的标签;张睿自“新还珠格格”一夜爆红,从此成为了“五阿哥”的代言。虽然二人在演艺圈扎稳了脚跟,但也难免让观众形成固定概念:张嘉倪和张睿只会演苦情戏。此次参与《爱笑》,二人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专业的演员是能够同时驾驭悲剧与喜剧的。

  据了解,本周六的新一期《我们都爱笑》中,张睿、张嘉倪将一起进入《爱笑段子屋》、《爱笑滑溜溜》环节进行助演,与爱笑兄妹合作完成段子。他们在节目中扮演了各式各样的角色,张睿的角色并不像五阿哥那么温柔深情,张嘉倪的角色也不像紫菱那样活泼单纯。他们时而变身舞者,尽情展现舞姿释放自我;时而变身僵尸,肢体僵硬浑身痉挛。舞台式的表演更加考验演员的演技与台词功底,张睿张嘉倪不负众望,为观众呈现了笑点十足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95497.shtml report 1205 张嘉倪、张睿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自开播以来便以其“极端情境”的创意吸引了广大观众。被吸引的不仅仅是观众,不少明星也被其搞笑的创意与个性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