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帝王之声PK巨肺天籁 韩磊邓紫棋有望争夺四冠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近日完成了第十期竞演的录制,作为最后一场淘汰赛,各位歌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力求获得晋级资格。回看前九期节目,帝王之声韩磊与巨肺天籁邓紫棋都曾分别获得过三次周冠军,二者惊人的音乐实力颇受瞩目,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位能在第十期拔得头筹,就会成为《我是歌手》舞台上首位“四冠王”,悬念重重的“四冠王”争夺战令人期待。

  邓紫棋自弹自唱 想进前三不奢望夺冠

  据现场观众透露,邓紫棋本期竞演将挑战高难度曲目《falling》。首期比赛就先发制人的邓紫棋一路走来突破不断,最后一轮淘汰赛更是大秀琴技,首位出场就带来感情充沛的钢琴弹唱,爆发力十足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欢呼喝彩。谈到过半歌手都选择摇滚歌曲作为今晚应战曲目时,邓紫棋笑言:“不是有那句话嘛,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我就不跟你们争了,你们慢慢硬碰硬,我在旁边自己弹我自己的钢琴。”

  由于临时换歌,邓紫棋一度信心不足,当被问到是否期待第十期拔得头筹成为首位“四冠王”时,邓紫棋表示自己不敢想这个问题。“坦白说我这两天的自信心直线下降,直到昨天晚上彩排完之后才找回一点点信心,所以没奢望过得冠军。”邓紫棋称,这次排练时间非常紧迫,为了表演丰富和演出完整自己选择了比较熟悉的歌,所以希望最后成绩可以保持在三甲以内。据工作人员透露,邓紫棋当晚一头金色卷发亮相,全新造型被经纪人调侃为“金毛狮王”,随后秀高音弹钢琴大展熟女魅力,精彩演出引爆全场。尽管只有两天准备时间,但追求完美的GEM还是选择了高难度的《falling》,邓紫棋表示,自己今天的表现是平时很少在台上呈现出来的,即兴的部分比较多,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萌叔心累唱《北京北京》 称名次不重要

  第九期节目中韩磊的《花房姑娘》喜获冠军宝座,本期竞演萌叔唱汪峰经典歌曲,希望改编版本的《北京北京》能带给北漂的人力量。“我想让听到这首歌的人振作起来,哪怕再苦再痛再坎坷再艰辛,都要愉快的去承受。”韩磊表示,自己在北京经历了酸甜苦辣,今天唱这首歌一不想沉重,二不想悲切,三不想让任何人同情,只是想通过歌声告诉听众,经历过拥有过也失去过,这就是生活和人生,至于本期竞演自己能排第几名已经不再重要了。虽然和第九期一样都是摇滚,但《北京北京》不同于《花房姑娘》的轻快沸腾,具有时代感的歌词让萌叔感慨唱回青春记忆身心俱疲。“如果观众真的感受到我的情感我就满意了,说明我没白费工夫选这个歌。”下场后的韩磊感慨道。

  即便韩磊和邓紫棋两位夺冠热门都声称自己不看重名次,但“四冠王”的争夺战还是悄然打响。从《向天再借五百年》到《送别》再到《花房姑娘》,韩磊一路走来唱遍慷慨激昂和情浓意绵,而名声大震的90后实力小将邓紫棋在《歌手》舞台上也展示了不同的魅力,抒情摇滚嘻哈Rap样样信手拈来,细腻而具有爆发力的声音直入人心。本期淘汰赛二人谁能夺冠,补位歌手中又会否杀出程咬金,精彩赛事让人欲罢不能。

  据悉,《我是歌手》从第一季开播至今,还未有歌手在常规赛十期节目中拿到四期冠军,而本期比赛中韩磊和邓紫棋均有机会获得此项殊荣,究竟谁会创下纪录成为首位《我是歌手》四冠王?更多精彩让我们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最后一期淘汰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95345.shtml report 1626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近日完成了第十期竞演的录制,作为最后一场淘汰赛,各位歌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力求获得晋级资格。回看前九期节目,帝王之声韩磊与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