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秘密》袭来 赵丽颖尝遍生活酸甜苦辣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即将在3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浙江广厦传媒倾力打造的时尚情感伦理剧,力邀当红偶像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王智等演员,精彩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该剧虽然讲述的是“高富帅”与“白富美”的旷世奇恋,但剧情设置依然十分接地气,真实诠释生活的酸甜苦辣。据悉,该剧将于3月13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届时剧中五大主演和导演张哲书将会悉数到场,想必这场“倾心虐恋”会给今年的电视剧市场注入一股新的动力。

  赵丽颖变身“负二代” 挑战孕妇、母亲、乡村教师众多形象

  在《妻子的秘密》中为爱执着、勇于付出的黎明朗(刘恺威饰)与温柔善良的江百合(赵丽颖)经历一段坎坷颇多的爱情路。此外,丁子峻、关智斌等型男在《妻子的秘密》中也有精彩演绎,可谓帅哥靓女齐聚,让观众大饱眼福。同时,接地气的剧情将更加拉近剧中人物与观众的心理距离。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江百合从养尊处优的富家小姐到失去双亲,需要面对巨额债务的孤儿,原本平静而幸福生活因为一场突入其来的意外被完全打破,婆婆处处刁难,爱情路上又遭遇了劲敌,于是她的生活开始天翻地覆,完全成为了一个“负二代”。此次赵丽颖也在《妻子的秘密》中尝试多个不同的形象,这对于首次挑战现代戏的赵丽颖来说难度不小,对于熟悉她古装荧屏形象的粉丝来说,也将是一次全新的观剧体验。谈道剧中虐心的爱情,赵丽颖表示“江百合与黎明朗的离别是最痛心疾首的,因为那种痛是发自内心的,一想到不能保护自己的爱情,眼泪就会不停得往下流,这次真心是爱的好辛苦,有一种明明爱情就在你的身边,但是却永远无法触摸到的感觉。”

  《妻子的秘密》开播在即 众主演携手倾力助阵发布会

  3月13日下午,《妻子的秘密》将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届时刘恺威、赵丽颖、丁子峻、关智斌、王智五大主演以及导演张哲书均会悉数到场,齐心协力为《妻子的秘密》宣传造势,想必这场“春暖迷情的倾心虐恋”将会点燃2014年电视剧市场的热情。

  众主演对于《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台播出的前景都表示出了十足的信心,所以纷纷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以表达他们对这部诚心之作的支持。刘恺威表示“情与迷在《妻子的秘密》中都可以寻找到,相信这部戏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与以往传统的都市情感剧不同的感受,不管你是为爱迷茫的年轻人,还是喜欢家庭故事的中年人,这里都有你想要的。”丁子峻则用一句话总结了这部电视剧“女人心海底针,妻子心万丈深”,寓意深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91620.shtml report 3202 《妻子的秘密》赵丽颖饰演江百合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即将在3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浙江广厦传媒倾力打造的时尚情感伦理剧,力邀当红偶像刘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