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脱轨时代》:朱珠的理智与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脱轨时代》:朱珠的理智与性感
《脱轨时代》:朱珠的理智与性感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片《脱轨时代》故事扎实,以全新视角解构现代婚姻中最让人心碎的“出轨”问题,既有接足地气的虐心情节,又有丰沛灵性形成的风格余韵。同时,新锐导演五百还知人善用,导出一票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标志角色,张静初再现拿手戏路,演活了人妻版文艺女青年的坚忍不屈,潘粤明把因出轨被“离弃”的丈夫演出了真情实感,已经通过几部作品在影坛闯出名号的MTV当家花旦朱珠则风情尽现,演绎一位有爱就会说出来,性感奔放又不失细腻女人心的极品闺蜜,成为全场最具喜感,也最具正能量的角色亮点。

  在这个乱象已成常象的时代里,男人出轨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当事人大多会把责任推诿给小三,也有人狡辩解说只是一时失足,出轨没出心,面对男人的出轨,爱家心切的妻子们很少能狠下心来一刀两断,间接纵容了小三和老男们的嚣张气馅。《脱轨时代》没有让剧中几位美女患上容忍谦卑的传统美德,而是通过人物于出轨前后的情感转变,深度解析现代人群的出轨与脱轨现象。影片讲述了张静初饰演的许可因为丈夫刘光芒的出轨,决然离婚一“脱”了之,随后与豪门公子康圣熙展开一段似拒还迎的交往;朱珠饰演的闺蜜毛蓉蓉"一见钟情"的爱上了康圣熙,许可毛蓉蓉的闺蜜情面对感情危机,班嘉佳饰演的真正小三YOYO则不愿就此罢手,三个女人,两个男人,关系变得愈发微妙,故事走向也变得不可预料。

  很多人说朱珠身上带有一种独特的明星气质。她出演的每一角色都带着摄人的美,包括天王天后级别的爱情片《我知女人心》,好莱坞顶级科幻制作《云图》,意在展现国际视野和爱情观的合拍片的《纽约客@上海》,这部商业与现实兼顾的《脱轨时代》,再加上今年被业内寄予厚望的《了不起的周先生》,朱珠从普通角色至三号、二号、领衔出演,始终呈稳步上升之势,这份漂亮的履历,证明的不仅是幸运或机遇,更多的其实是一位演员辨识作品的敏锐,以及驾驭角色的能力。凭这一部又一部优秀的作品,朱珠正在稳步迈进华语一线女星的行列,而像朱珠这样,融合率性活泼和内涵睿智,东方特质和国际气质兼具的演员并不多见,相信随着时光的洗练,朱珠才能够走得更直更远,做长明的恒星,而不是脱轨的流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87466.shtml report 3014 《脱轨时代》:朱珠的理智与性感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片《脱轨时代》故事扎实,以全新视角解构现代婚姻中最让人心碎的“出轨”问题,既有接足地气的虐心情节,又有丰沛灵性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电影《脱轨时代》:朱珠的理智与性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