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何润东《超级》猛男秀 裸抱半个月基情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何润东做客《超级访问》
陆毅、何润东做客《超级访问》

陆毅、何润东现场测量肌肉值
陆毅、何润东现场测量肌肉值

陆毅、何润东《超级访问》猛男秀,裸抱半个月基情曝光
陆毅、何润东《超级访问》猛男秀,裸抱半个月基情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陆毅何润东两大娱乐圈帅哥共同亮相由东方风行倾力打造的《超级访问》。两位国产长腿偶吧现场大秀猛男肌肉,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自曝两人贴身裸抱半个月,拍戏不说台词,只靠胸交流;作为“好基友”,陆毅更是现场大力“推销”何润东,支招追女秘籍,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国产长腿偶吧让你一饱眼福。

  陆毅、何润东现场拼肌肉 拍戏不说台词靠胸交流

  随着娱乐圈中女明星“事业线”PK大战的愈演愈烈,男明星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加紧锻炼,人鱼线、腹肌、胸肌样样不能少。在现场公布的剧照里,何润东、陆毅将一身精壮的肌肉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人坦言为了锻炼出英雄的完美身材,除了加强锻炼,还必须严格控制饮食,这可难坏了两个吃货,特别是曾经因为吃很多米饭而上报纸的何润东,“我拍第一个电影时就因为太能吃了,经纪人在合约里还特意加了一条:至少每一餐要给何润东两个盒饭。这次为了拍戏,要断油断盐,只能吃一些高蛋白的东西。”主持人李静一脸坏笑地问,“好吃吗?”原本情绪稳定的何润东,音调瞬间变高,“能好吃吗?能维持生命就好了,不断的催眠自己这个好好吃……

  何润东、陆毅两人给人的一贯是儒雅小生的印象,此次《超级访问》节目现场公布的健硕肌肉照,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为了证明两人的真材实料,节目现场观众不断起哄“脱,脱,脱”,要眼见为实。身处在如此高涨氛围中让两人也有点招架不住,主持人王婧挺身而出,现场测量起两人的肌肉。何润东更是神秘透露两人拍戏有绝招,不靠台词交流,“我们两个有个强项,拍戏不说台词,我们会用胸交流。”

  裸抱半月基情曝光 陆毅力推何润东:抱着很舒服

  在《英雄之战》中,陆毅与何润东有大量贴身肉搏戏,都需要真打,最重要的还是裸身对打。对此,陆毅笑称,“我们两个是越打感情越好,十几天不穿衣服抱在一起。”何润东更是坦言抱久了都开始怀疑自己了,“我真的开始怀疑他,也怀疑我自己了,打到最后用胸对话,贴的很近,彼此又油又滑。每一次一抱,肉和肉碰在一起,就会发出那个声音,好像放屁一样,就一直笑场。”

  何润东与黄奕、大S等合作过的女星都传过绯闻,而今绯闻女友一个个嫁做人妇,他却还是孑然一身。而作为娱乐圈的模范丈夫,陆毅现场传授何润东追女秘诀,并不断向大家力荐,“嫁给何润东的女孩,一定会非常幸福。我们工作了两个月,他对工作的那种热情,那种责任感能看出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会照顾别人的人。另外他有大男孩的那种童心,长的又帅又有钱,皮肤又好,靠着也舒服,抱着也舒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83581.shtml report 4390 陆毅、何润东做客《超级访问》陆毅、何润东现场测量肌肉值陆毅、何润东《超级访问》猛男秀,裸抱半个月基情曝光搜狐娱乐讯日前,陆毅、何润东两大娱乐圈帅哥共同亮相由东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陆毅何润东《超级》猛男秀 裸抱半个月基情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