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热播 李立群战队学员陷入困境

来源:搜狐娱乐
李立群与学员后台对话
李立群与学员后台对话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上周牛莉战队十进五的晋级赛播出,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已经成功晋级的五位“给力群”学员,为了争夺本组冠军席位,可谓是没日没夜的进行练习。导师李立群对于自己的手下爱将,表示了极大信心,五进一的晋级赛中,学员的压力可想而知。李立群老师在对抗赛前,尽自己最大可能得为学员指点并传授演技。同时为缓解学员压力,不断地鼓励学员,让他们以最好的心态和最佳的状态站在喜剧星的舞台上。

  为了使学员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更好地展现自己。导师李立群可谓是煞费苦心。远在广东拍戏的他时刻惦记着学员们准备的进度。并要求学员随时汇报自己的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可就在学员在五进一争夺战的前夕,“给力群”的学员发生了预料之外的状况。“嘿工坊”组合的田甜因感冒发不出声音,上轮表现极佳的丁一、杨晓明组合在实验道具时被钉子扎入手腕导致血流如柱。在准备的表演中,大家都在以创新突破为基础。所有人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难题。“外星人”刘洋首次尝试扮演女装,但因为自己的身体及外形使他在上台前一刻还在担心自己能否驾驭角色形象。冠军呼声最高的黄才伦,众所周知他是一个自编自导自演型的学员,李立群导师对他最大的笔记就是“你的戏一定要有灵魂”,这一点可把才华横溢的黄才伦难住了。同样非常刻苦的张霜剑这次要把魔术盒默剧糅杂在一起,难度也可想而知。“给力群”的五名学员,现在可谓是水深火热,五进一的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中国喜剧星》的舞台上,李立群导师会与学员发生什么火花?而最终“给力群”战队鹿死谁手?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81242.shtml report 1174 李立群与学员后台对话搜狐娱乐讯随着上周牛莉战队十进五的晋级赛播出,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已经成功晋级的五位“给力群”学员,为了争夺本组冠军席位,可谓是没日没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中国喜剧星》热播 李立群战队学员陷入困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