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魔》战争爱情引关注 邵汶“狂追”陈紫函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邵汶《猎魔》剧照
演员邵汶《猎魔》剧照

邵汶戏里“狂追”陈紫函
邵汶戏里“狂追”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紫函、刘小锋、邵汶、吕一丁、苏丽、舒耀瑄、黄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独特的731部队抗战题材,感人温馨的另类战争爱情,使得该剧备受关注。演员邵汶在剧中一改往日儒雅形象“狂追”陈紫函,给跌宕起伏的抗战局势,增添一抹温情。

  抗战秘史剧《猎魔》以日军侵华时建立的731生化部队为创作背景,深刻的揭露了日军在华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为取得抗日胜利不惜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剧中,演员邵汶饰演的角色小野人生充满坎坷,童年时故乡被日军扫荡,幸好遇到义父收养,却又被日军抓走接受日本的奴化教育,并成为一名日本军官。在日本的日子,小野与义父的女儿李梦云(陈紫函饰)相依为命,原本应该是和平年代的一对青梅竹马,却因战争忘却儿女私情。回国后,被国仇家恨充斥内心的李梦云,对小野在日本软弱的态度有着些许反感,虽为731部队效力的小野,得知李梦云真实的地下党身份后并没有揭穿,而是利用自身职位的便利,几次帮地下党脱险,处处为李梦云着想,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李梦云的爱。

  谈及角色邵汶直言,小野用“纠结”这个词形容非常贴切,身上流淌着中国人的血液,接受的是日本的奴化思想,这样的经历使他的纠结人生,在战争年代一开始便注定了是悲剧。“角色的性格虽然软弱怕事却内心倔强,为人聪明却没有心计,面对培养自己的日本老师又敬又恨,面对兄弟义父立场摇摆不定,真实体现出战争的残酷,剧中这样一个‘纠结帝’人物,将全部的精神寄托在感情上,对待感情独一无二,最后结局也只能成为这场战争的牺牲品。”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邵汶,很少做出冲动的行为,此番在剧中颠覆自我狂追真爱,让邵汶体验了一把真爱难追的戏码,邵汶亦笑称是弥足珍贵的经验,与陈紫函合作的非常默契。

  另悉,由导演胡玫执导,邵汶担纲男一号的革命题材电视剧《大江东去》,有望近期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80183.shtml report 1811 演员邵汶《猎魔》剧照邵汶戏里“狂追”陈紫函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紫函、刘小锋、邵汶、吕一丁、苏丽、舒耀瑄、黄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猎魔》战争爱情引关注 邵汶“狂追”陈紫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