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濒临绝境 《金牌调解》解救住在车里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一个大男人,在狭小的面包车上,一住就是十多天,其中的尴尬别扭委屈是可想而知的。近日,来自江西南昌的曾先生,非常迫切的希望通过调解,改变自己无奈的现状。那就是不用再在自己的小面包车上生活。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曾先生说,一切都因家里有位与自己水火不容的彪悍妻子。甚至无休止的争吵,曾让他有轻生的念头。而曾先生的妻子刘女士,提起这个和自己同床共枕近二十年的丈夫,也显得近乎绝望。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感情纠纷,让丈夫曾先生掩藏苦闷内心,唯以冷幽默对抗妻子?又是什么让妻子刘女士现场难忍情绪伏案痛哭呢?

  一上场,刘女士提出的诉求,不免让人有些诧异。她看似决绝的语言里,充满了内心的纠结和无奈。想要离开这个男人,却又还心存一丝希望。那么,丈夫曾先生身上到底有着怎样的毛病,让刘女士难以忍耐呢?刘女士说,首当其冲的就是曾先生的一个嗜好,那就是喝酒。原来,曾先生对喝酒可谓是好到了一种让众人咂舌的极致。

  对于喝酒,曾先生毫不避讳,他坚信自己并没问题,酒后不闹事就是最有力的证据。可是妻子刘女士完全不这么觉得。在刘女士看来,丈夫酒后嗜睡不做事,就是对自己对这个家最大的伤害。刘女士觉得丈夫本就性情懒惰,再加上酒精的作用就愈发无可救药了。而对此,曾先生一再强调,是妻子强势打压的态度使得自己心情压抑,借酒消愁,最终恶性循环。

  其实对于刘女士,她不求别的,只希望丈夫能够摆脱酒精的控制,帮助自己分担家庭的担子。但在这个过程中,她也表现的有些强势,有些急躁。而对于曾先生,他也无非就是想得到妻子的包容和关爱。只是当他每次看着泣不成声的妻子,又显得过于无动于衷。夫妻两人对于感情需求和表达存有差异,实属正常。但只有每次用心观察,用情弥补,才能收获美满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71519.shtml report 889 搜狐娱乐讯一个大男人,在狭小的面包车上,一住就是十多天,其中的尴尬别扭委屈是可想而知的。近日,来自江西南昌的曾先生,非常迫切的希望通过调解,改变自己无奈的现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