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爱》破4亿 王学兵“黄金熟男”的黄金法则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北爱》成“爱情砖家”
王学兵《北爱》成“爱情砖家”

王学兵《北爱》突破演技
王学兵《北爱》突破演技


  搜狐娱乐讯 被广大观众誉为“爱情百科书”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日前票房突破4亿,这部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华语爱情影片成为了情人节档票房最火爆的影片。整部电影中尤为抢眼的非“黄金熟男”王学兵饰演的“多情出轨男”莫属,无可挑剔的演技引发关注,吸引了不少粉丝。

  法则一:用演戏表达自己

  《北爱》的票房以“狂刷记录,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持续“霸占”着全国各大影院的排片。日前,王学兵的另一部电影《完美假妻168》强势来袭, 3月21日,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也将熊熊燃起。在同一时段内,作为主演之一的三部影片都将占据二三月的银幕,王学兵也有点“停不下来”的势头。正如金牌导演高群书所言,王学兵是演员界的“潜伏者”。从《将爱》到《北爱》,王学兵坦言,他觉得潜伏者是指还没有得到释放,在等待机会。“我需要不断的实践,即使还没被大多数人认可,但同样可以表达自己。”有观众这样评价到:“完美的爱情给人以向往,因此人们有想象的空间,世上没有十全十美,但可以有自己的完美,电影肩负了传递美好的责任,《北爱》整部片子充满了童话气息,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可能在其中找到共鸣以及感同身受,中年男人的形象刻画更是极致,世故,心机,并且最终返璞归真,对王学兵开始向往。” 王学兵说,工作对他而言,除了是为了挣钱吃饭以外,还是为了表达自己。现在看来,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他在坚持的表达着自己,也在不断的被观众认可。

  法则二:爱情婚姻都要保鲜

  2014年初,王学兵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儿子DIDA初生的视频,在经历了婚姻的沉淀之后,王学兵终于如愿成为了一名父亲。而在电影《北爱》和《完美假妻168》中,王学兵饰演的角色却是个花花公子,有婚外情,甚至有观众直言,“看了这两部电影里王学兵的角色,都有点不敢相信爱情了”。王学兵说到,“其实爱情和婚姻都是很美好的,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会有更多的新鲜感,但不能说结婚了这新鲜感就没有了,双方都应该保持新鲜感的存在。”如此看来,被媒体誉为“黄金熟男”的王学兵,不仅是在诠释角色上的日臻成熟,对生活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法则三:拍戏像过家家 角色变化与年龄有关

  或许是本身的性格使然与多年的时间淬炼最终造就了我们现在看到的王学兵,自然、真实、沉稳、细腻。无论是在他最早出道的《将爱》,还是后来备受瞩目的《听风者》,亦或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颠覆角色,王学兵的表演,无一不展露出一位成熟型演员对角色的驾驭和控制力。正在热映的两部电影里,王学兵的角色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他并不担心角色不够正:“角色上的变化,可能跟年龄上有关系。可能到了这个年龄,找你诠释的角色多起来。这些角色之所以敢去演,因为真实,还是有它的普遍性,从角色的身上或多或少可以看到一些人的影子。”王学兵说,“拍戏很像小时候玩过家家,过的越认真,就越能体会它的有意思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69887.shtml report 3827 王学兵《北爱》成“爱情砖家”王学兵《北爱》突破演技搜狐娱乐讯被广大观众誉为“爱情百科书”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日前票房突破4亿,这部由陈思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爱》破4亿 王学兵“黄金熟男”的黄金法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